下午一个人的我的MV

因为一时的嘴馋, 听到那阵阵老歌的旋律, 我知道我很想吃那个. 于是, 马上到房间取了零钱, 随便套上一双包鞋, 就追出门口去了.

"路边的野花, 你不要采~记住我的歌; 记住我的爱....." 歌声越飘越远了, 我必须加快脚步.不然, 那位大叔一定走远了.

还好, 看到了他的摩哆车就在前方. 两步当一步的加速前进. (也许脚短的关系吧..)眼看那位大叔把头盔带上了!

啊~怎么办? 想大声喊又很pai seh la! 真是好气又好笑! 他真的连人带车走了. 他离开了我的taman, 摩哆车在我taman的外环路上驶去, 我在上面猛挥手. 可大叔就是没有瞧见! 很逊耶!

这可好啦? 好想吃哦~却有点像阿崩叫狗越叫越走的局面, 笑死我啦! 突然, 就想继续随他的方向走去. 干脆当成是午后散步吧!

好神经喔! 突然发现自己只是那么一件T-shirt上衣, 短裤配包鞋就酱在路上奔跑着追赶熟悉的老歌, 寻找那位大叔. 一边跑就一边笑了! xiao cha bor嘛!

以为大叔真的不见了, 就在快放弃的那一瞬间. 那些oldies的旋律又飘来了! 好开心哦!

RM2买回来的麻芝, 一番穷追之下弄到手的小食, 应该是特别好吃的!

回途, 就这样心满意足地捧着那盒用自己的努力去换回来的食物一步一步地走上楼和妈妈一起分享咯.

下午一个人的我的MV是之前赖在电视前看到PENNY自拍自导自演的单身潜逃后, 我也开始联想起刚才自己在奔跑的那刻, 假如有个人正拍摄的话, 那就成了我的MV了. (哈哈~无聊的下午嘛! 还能干啥的吖?)



P100090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oto yang canti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