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 vs MARS attack!!!

异形出现侵袭地球了...
逃命啊...
神经病啊?...真是有病了!
无聊到编和玩酱的故事!!
是的, 今早不是很有心工作.

然而, 乱按手机的当儿才发现原来手机的照像也可设自动拍摄的. 有点白痴! 自己的手机换了这么久, 如今才发现新大陆似的. 够三八!!

结果, 就东照西拍的. 然后, 又玩彩色啦, 黑白啦等.还邀身边的同事陪我一起疯!

也许昨晚睡眠不足, 导致今天不是很有神. 再加上如常的工作都在昨天处理好了..今天除了那个再度收拾人家好慷的手尾档案之外, 就其实可以等着上网聊天, 闲逛, 然后等放工!
但是, 都说明是好慷的..那有真的这么好慷??
这就是升级的第一任务! 代价是收拾THE SHIT!!
她人的工作, 做得一塌糊涂, 数据错误了这么久, 上司也可不埋怨她一句. 然, 要等到我这么有资格, 有份量的人选此时此刻才来叫偶从今以后由偶跟进??

最最最讨厌酱的历史回顾方式. 而且, 向来不是我跟进的, 我好歹也得花上一段时间来摸清底细, 然后再重新开始我的方式(当然不可再随她一错再错嘛!). 真是去她的乌龟王八蛋! 周五吩咐她重新依据我的方式REFORMAT而已, 居然周二才给我. 可是又连基本的编排方式也没有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还要我自己再动手. 就费时了嘛! 因为没有这些重整过的方式, 要找到下一个数目字就难了. 搞不懂她是什么心态? 自己的本分也搞得乱七八糟了, 还要别人来收拾惨剧..竟然还大言不惭的..真是不知所谓! 其实, 有够时间的话, 我当然希望靠自己就好了!
不谈那些烦闷的事.
啊~今天我也好想大大声地呼喊 : 我需要片刻的宁静!
一大早, 四面八方传来烦人的噪音!
讲电话需要这么大声吗? 事情进行得不顺利也需要讲那么大声吗? 他人的不可理喻, 你也需要提高声量和人理喻吗?(同事比喻得没错! 两只牛和一只鸡!)

我说过不喜欢被人催我吃早餐. 我处理好事物到某个程度或饿了, 就自然而然会去吃啊!
唉! 筹备年度晚宴的节目, 那些人(那几位人士)真的需要到这么紧张吗? 需要这么重视吗? 需要这么隆重其事吗?
只不过那短短的三分钟舞蹈..何须花费多多在打扮, 服饰? 而且, 这些后期的事务倒不如先把舞蹈专心练好再谈呢?
偶不明白, 为什么就是会有酱的人? 偶知道上台表演的机会千载难逢, 可是也不是上什么大秀啊, 电视之类的?
台上灯光幽暗, 鬼会去留意你画了个怎么样的眼线? 什么颜色的眼影? 天啊~救救我吧!

叽哩呱啦的, 我什么都不想听进耳...我好想MUTE掉那些噪音!!

我的墙纸
















我的私人空间


.................


......................................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好了, 少臭美了!不胡闹了..终于可以专心投入那一团苏州屎堆里埋头苦干了!干爸爹!

Comments

pepC said…
Thanks.
I prefer to look for "latest comment tag/widget" to keep track for my blog.
If u hv it, pls share with me.
thank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