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讲人!我要讲人!

我要讲人!我要讲~人!随便你用怎样的方式去念,我还是要讲!

看别人不顺眼, 是自己修养不够.(我知道!我承认!) 我有那样看人不顺眼的念头,是不对!
可是我就是一名凡夫俗子呀!至少,我没有指名道姓,也没有在他/她的范围内说三道四,我没有把我今天的想法向任何人诉说.(虽然我现在在我的部落格记录了我的感受,因为我必须忠於我自己,但至少我没有透露你的身份,更没有任何一位同事是知道我的部落格,放心!)

不顺眼1号
今早,走着前往办公室的那段路,我就看见了走在前方的他.
是的,这位自我们那一组人和原本的另一组人搬离后, 就很少见到他.
其实,不见还好. 因为见到他,就很想讲他.
还是熟悉的短袖衬衫,西裤,皮鞋.手里拿了一个水瓶.(不是我对他的打扮挑剔,是令我想到他曾经被人目睹周末时期连到海边也是这一身打扮,才够力!)
下午的时候,有事找他部门的同人商讨公事,经过他的坐位时,瞧见他那一副坐像,懒在电脑前,背靠着椅背,坐得很低垂.手持着滑鼠似意非意地点击着发响.桌面上空空无也.和他隔壁的同事相比简直天与地!隔桌的纸张堆满整桌,真的有东西忙得不可开交(不是我以情况取人,是真的有个家伙实在到啊~!!!)以前是酱,现在还是酱!

准时上班,开机后就一直呆在电脑前,鲜少离桌. 除了上厕,定时上食堂吃早餐,午餐,下午茶.有必要会偶尔看到他到生产部.有没事务,依然呆坐(一副木村托腮样)对着电脑发呆!悃了,甚至也是木村托腮型的"闭目养神"或者我亲眼目睹过的姜太公钓鱼!然后,一定准时关电脑,下班回家!
幸好,鲜少和他有事务上的接触. 不然,我会被他气死!那家伙处事的方式,态度,实在够力!和他接触/交谈, 除非我忍功练到十万八千倍的功力,然后还要面带微笑,低声下气,温文友礼的,不然...必定前功尽费!吐血至死!!!
*对!他就是没有得罪我!只是我看他不顺眼!!!


不顺眼2号
这位姑娘其实较早前曾经出现在我的部落格了的.
近期, 我又显得对她有点抗拒. 是的, 那位喜欢靠近, 贴近, 亲近人的姑娘. (不想写出那些字眼, 我已经觉得有点反感和恶心了!!!!!)
唉~真不知如何是好?!唯有少点和她有任何交流, 少点让她有机可趁, 我要闪避!!
有时, 觉得自己好过份. 为什么这样对待她?但是, 还是要忠於自己. 我觉得很不舒服啊!
我不习惯你要搭着我手过马路!
我不习惯你要我在你身边!
我不习惯你明明对着大家讲话时,也要把头侧过来瞄我!
我不喜欢你把头靠在我的肩!
我不喜欢你用手拍打我的手!
我不喜欢你的手放在我的腿!
我不喜欢你催我吃早餐!
我不要和你穿同样类似的衣服和项链!
是的, 我很苦恼! 今早, 她在我座位附近吃早餐时,不小心倒翻了一些汤汁在地毯和我的小柜子.
结果, 我不是很爽地语气责怪她和要她清理干净.
神啊~救救我吧! 我已经不懂如何应变了... ...

不顺眼3号
这位不知死活, 不知好歹的"猪头"!!
欠揍的家伙!
七早八早播电话来叫我:"老婆!" (他是很明显地得罪了我!!!)
领教过他的做事懒散, 慢条斯理, 一副就是欠揍的死串样! 真是见到都想"兜巴星"过去!
不相信他不懂得那个称呼的意思(虽不是华裔,明啦?), 叫了一声, 被我警告他别乱乱叫了后还是嬉皮笑脸地语气继续..真是考我的气度!! 还问为什么不可以这样称呼我?
去他X的!真想这样回答他:"如果我真的应了你所谓的称呼, 我早就死了!为何呢?是因为我宁愿咬舌自尽都不愿接受这个称呼! 你的老婆?? 我死掉好过!" (就是没有这样狠毒的回答他, 因为我那一番话真的会很伤很伤人的!)
还好, 当他意识到我的沉默和不悦时, 马上转入正题. 然后, 在收线前, 依然冒出一句: pasal apa hari ini angin sangat?
和他对话, 我真的很想死~!!!

不顺眼4号
前三位是昨天的. 这名是今天遇上的.(因为昨晚部落格维修呱, 不能登入. 所以, 记录了一些在存档)

这位是神经质的. 只是一通电话打去询问/查询一些事情, 她竟然以非常十分亢奋的语气, 语调, 状况来回答. 而且还穿插一些9唔答8的话句. 甚至要我当她是偶像来崇拜! 过后, 又说要我呕着来拜!!"像嘛!"(其实很冷~ -_-)
还有一堆兜一大圈来赞美自己的话, 不客气的要我请吃(因为她带给我好消息),待会儿又责骂我十分寒酸!
噢, 盖掉电话后, 我只能喘一口气, 回过神来开始发笑!
"short short 的! 神神的! 哈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次給他們一些 “外號”,甚至跟之前的 LINK 起來,不然,太雜太 BLUR 了!

瞧见他那一副坐像,懒在电脑前,背靠着椅背,坐得很低垂

還蠻像我的,哈哈!
pepC said…
I know is enough ma..(u jz read for leisure, no need squeeze ur head to guess)

U today "sip juak" hio? like lou sai..drop here 1, drop there 1...?
Anonymous said…
Way: No guess-lah. Just that if got nickname, next time when U gosip about the same people, will get a better view-mah.

Got wanzheng-xing-lah!
pepC said…
Not used to giv nick name to ppl one unless he/she is VERY "tak zoi" wa...

Btw, hami c wanzheng-xing?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