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想到了写这个标题, 就想起了几天前曾发出的一则SOS短询.
感觉好象在行丐, 向他讨快乐的维他命丸. (虽然没有回应, 但是没有被坏情绪影响了一整天. )
也好~就像一首歌: 快乐是自找的,不是你给我的!

用上了这标题, 当然少不了派出这首应题的歌曲.
(虽然不是十分赞同歌词里的某些句子/观点)
纯属应标题!

其实, 我想写的是今天的事.

中午回公司参与一项竞赛. 参与人数蛮多, 所以必须分两组进行.
我被安排在第一组.
第一组未进行到一半, 我就退席, 回家去了.
所以, 并不晓得赛果如何.

由于有些突发事件, 必须回家一趟.
过后, 还是决定了去看两部电影. (想到有电影看, 嘴角就微微向上撬了)
买了一场5点的, 一场730的.
于是, 就照原定计划去快餐店吃汉堡包. (盘旋在M或K的之间, 后来由于时间的关系还是在K解决了)

享受了一个人的速食午餐, 正好时间进场.
瞄了洗手间镜子里的我, 觉得很喜欢今天这样子的我! =^_^=

入场后, 发现位置被人坐了. 只好请工作人员来处理.
最后, 我只好换到里边的位子. (一坐下, 才发现自己很渺小, 因为两侧都是大汉. 是否因此也觉得特别的热呢?)
开场了.
这部是Penunggang Motosikal Hantu(哈哈!绎名很好笑!)
一开始, 觉得还满意. 因为有位年轻帅哥看!好帅喔!!谁知, 一晃眼, 咦~换成了尼克勒司."笼"(cage嘛!)!!
故事的拍摄有点慢和拖...看得有点沉闷.
整体来说:比一般好一点点

距离第二部电影还有30分钟. 逛了一下漫画店还是没有什么兴趣, 索性在戏院入口处等亮灯吧!
回了简讯, 还是有点无聊. 只好留意起路人甲乙丙丁.
时下的潮流(金色系列, 烫卷发, 出色+惊人的丝袜, 3/4束裤, 小外套, 短裙, 嘻哈打扮)一一展现.
女生和"女生"十指紧扣的也有. 情侣在大庭广众的地方玩亲亲的也有. 后面是一对异族情侣好象在争执或什么的.
突然间, 发现多数观众都成双成对的, 或是一家人, 一伙人...觉得自己似乎特别的怪和多余.
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继续"冥思", 因为亮灯了.

哇, 都没发觉我是要进1号戏院耶!
走廊好长, 好象在走星光大道哩! (只是旁边少了些闪光灯,嘻嘻)
1号戏院好大喔!好爽!连这间的1号戏院也进过了!!
对号入坐, 还是觉得自己是多余的!(因为旁边又是双双对对的)

戏开映了. 忘了说-这部是贺岁片"心想事成".
名字取得简单, 搞笑得来有故事, 有意思.
真正的爱, 就是要真心去信任你的爱人.
我认为它已经成功成为了今年度我可以大大声推荐的一部贺岁片.(绝对不会无里头到啊~)

电影散场, 我带着一颗愉快的心情回家.
今天, 我的嘴角运动偷偷地练习了无数次=^_^=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抱歉,早前公事纏身1未能回應,盼能理解。

怎麼啦? 微笑天使也未能讓你開朗了嗎?

別心灰,誠如你所說,
快樂、開心,是理應自個兒找尋的~

願你心里的冬天早日遠去,春天降臨,心中的花綻放~ =)
pepC said…
理解. ^_^ (因为到你那儿坐了)
才从那边过来,就看到有1个留言.
非常小心翼翼地打开..不希望那么快就失望..
果然,是你.
就算堆积1周的不开心,当下也值得了!

糟了~如今笑不陇嘴了,怎么办?

谢谢你,小米. 冬天的雪,开始溶化了~ :)

(不会旋转的笑脸,嘻嘻!)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