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的平静

我想今天的我是不一样的.
我想今天的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持有一颗平静之心.

一大清早,就有人识意我看邮件.
因为有人不满周六的竞赛. 认为主办当局不公平.
我晓得那个人是想充当英雄?为谁打抱不平?女生吗?(原谅我的自以为是)

看了那封邮件, 我并没有动肝火, 也没有特别冲动想到要回应些什么.
却是微微一笑.
这是主办当局应该处理的事. 我没必要干涉.
(好象不太像我哩?)

不久, 大家都纷纷替周六的赛果感到好奇了.
很多邮件开始陆续进来, 问我感觉如何?
真的, 出奇地平静...我真的持着一颗平常心去看待.

"参与是对相信我的朋友有个交待. 至少我尽力了. 赛果, 那是另一个课题. 得与否, 我都准备好了."
"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 我所做的事, 没有一刻是没有放全心真意下去的."

10时许, 公布成绩的邮件飘了进来了.
一扫而过, 我的名字入围了!(虽然, 依然不是十分肯定, 因为名字被拼错了!)
但是, 别无他人了. (至少大家都这么认为)
顿时, 祝贺的电邮又涌了进来... 支持的朋友也纷纷写下一两句...电话也响起了!

那天, 好不热闹的邮箱. 好不喜悦的一天!
入围了, 真想和父母分享!

Comments

W said…
到底 “蝦米” 比賽?
又是唱K?!
pepC said…
Bingo! Top 6, u know?(they E chau one, earlier said top 5 only, mana tau extra one more)

Now headache again to search for song...hey hey..tis time compete for the title of "Golden Voice of (my company)".

Dao shi qing ni VOTE wo..very canggih one, they want to vote thru SMS.
Anonymous said…
Tot U got something like that last year, right? But, the format tak sama liao-arh?

If I'm not mistaken, last year also somewhere near CNY, right?

Hope U scored this time around!
pepC said…
Year year ago, was competition.
Year ago, was "Invited Guest" to perform.
This year, open to all, so join again la..since no more invited m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