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智慧宝库+精神粮食

是你吗?我的天使?
在我步伐蹒跚时盈盈托住我的微风
亲爱的,是你吗?
梦中的树林里花开了
-这是精美的书. (作者HINT : JM)
-10分钟站着翻阅的书.
-有点贵, 舍不得买.

何时才可以收起心中对你的思念?
思念却总是愈想收起愈是泛滥成湖.
-这位作者: "相信承诺,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漂亮的衣服, 美味的食物, 男人的诺言. 她找寻幸福, 然后发现, 失望, 有时候, 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 才会失望. 遗憾, 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她追寻爱情, 然后发现, 爱, 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作者HINT : "......")
-因为喜欢, 也很久没有阅读她的作品. 所以, 买下了.

人生要有所追求, 也要学会等待.
等待是生活的一种需要,也是为了把握最好的机会必要的付出.
懂得等待,才能品尝到最美的人生.
有得有失, 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不受约束, 完美无缺的选择.
你总要学会权衡利弊,果断地放弃一些什么, 然后才可能得到些什么.
-因为它的一则故事, 讲述一个人生. (书名HINT : 8个字)
-因为它推崇正面思考, 所以我买下.

很高兴这周六的早晨可以去上课(MICROSOFT EXCEL XP INTERMEDIATE)
虽然大部分的知识, 我都懂得运用. 但是, 可以上课还是一件好事.
而且, 还可以赚取那8小时的TRAINING HOURS.(嘻嘻!)

下课后, 把迟到的2个月薪金用之有理.
53%给父母.
13%买药物.
5%买2本书.
29%请客.(也许有剩余吧, 24%放在明天)
噢~花光光咯! 花钱实在容易, 赚钱实在难!

Comments

pepC said…
哈哈哈,太烂了.
原本想算出29%内又花了多少%在请客, 多少%花在疼惜自己而买下的4件廉价衣..却按来算去,都算不出!好逊哦!(超好笑的!)
算了,没有OUT budget就好.
钱花光了就好!可以重新赚过!(真是有病!)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