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惹的祸? 烂桃花!

周日, 为了要收集一些相关五月大计的详情, 所以, 约了见过一次面的假日策划生.
原本, 就也为了方便之意顺道问了另一友人, 有否兴趣参与?
怎知, 他忙得很.

其实, 应该没有什么嘛!
我只是询问了和他有关的住宿所提供的资料, 地点什么.
然后, 就知道其实不适合.
虽然, 他可以争取到原本一晚RM600的变成RM125-250的房间收费.
但是, 就是地点不适. (多5级星也不行嘛, 就是不适合!)

过后, 还聊了一会我上网寻找到的资料.
并把那份影印拿出来和他讨论.
应该注意些什么事项? 该问些什么问题? 留意些什么?
再问一些想问的问题:不会游泳,行吗? 还可以有些什么其它活动?
被他取笑, 要送我救生衣啦, 圈啦等等.
就这样而已啊!

回家后, 收到他的两封简讯.
一封, 去度假前记得告诉他以便他把瓶子给我装满沙子归来送他.
另一封提醒我假如使用渡轮去上班, 他已吩咐好工作人员为我准备好救生衣了.
(当时, 觉得没什么嘛. 只是开开玩笑, 取笑一个不会游泳但要去热浪岛的人)

晚间, 在朋友家和姐妹聊天聚会时, 又收到了他的简讯.
他告诉我他与朋友的约会取消了, 问我有什么意见?
心想:他是否搞错了?寄错给我是吗?所以, 没有理会.

周一的午餐时间时, 因为没有携带手机.
所以, 错失了他的来电. (但也没有回复. 因为重要的事, 他应该会再打来)

今天, 三点多再度收到他的简讯.
问我有空吗?介意吗? 和他今晚一起去看电影, 因为他今日休假, 无所事事.
(傻眼!)我马上把简讯给我的同事看. 她蹬大双眼问我来者何人?
一番解释后, 她语重心长地劝说:"你小心一点. 姓马的人, 什么都做得出."
听后, 我更加害怕. 因为我本着认识到一个这个行业的人士(多一位朋友而已), 可以方便收集到一些旅游的资料等.
没想到, 我当你是朋友, 你好象不只是想当朋友耶, 朋友?
连续收到简讯啦, 电话啦..我不至于傻到sense不出些什么出发点吧? 这个人有点恐怖!
我相信我的直觉.

唉~一个女生还是要小心为妙! 处处提访哦!

Comments

W said…
証明你行情不錯哦!

五月之行,我凶多吉少;先別預我;若騰出時間,我再另外買票吧!

還沒通知 HL…
pepC said…
I'm not stock market nor HOT share la..pls la.

Abt tat plan, lots of uncertainty also..plan is not stabil yet.
Anonymous said…
That's compliment, not nessasery (how to spell huh?) for object-lah!
pepC said…
It is NECESSARY to clarify tat I do not need tat COMPLIMENT.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