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屎堆的最高记录

唉~
无奈~
唉~
... ...(无言)

周日, 当大家都可以安安逸逸, 轻轻松松地渡过难得的休日时, 我就选择了埋头於屎堆中.
为何偏偏是我来收拾惨剧呢?
这些问题是不可以被提出和想都不可想的....
不然, 我只能一直唉声叹气下去, 到最后, 屎还是屎! 一堆没有被清理过的屎!!!!

既然, 择了个良晨吉日来清屎, 就勇于面对吧!
没得再逃避了!(周六已经给自己很好的借口去放纵自己了..所以, 今天必须要搞好它!!)

11时开始拼了! 一直到下午5点.
哇!六个小时耶!! 除了喝水, 上厕, 喝水, 上厕的循环外, 终日就是屎屎面对着它!(有点被虐待的感觉)

最抵受不住的诱惑是那一阵阵的食物飘香.
妈的!真是快饿扁了! 那么一个蛋挞充当早午餐, 不饿才怪哩!
爸妈得知我要全日苦拼, 所以他们说好回来买食物给我.
结果, 我就像只饿鬼...每一阵的飘香,我都尽量大口大口地吸气, 把香味都吸光!待会儿, 那些人一定吃不到什么味道了!因为都被我吸光了, 哈哈!
终于, 5时多, 那一道曙光出现了!!幸好没有饿晕了!

还有最为可怜的是王菲小姐.
一直在我工作时被我连续不停地LOOP着播发那首歌曲, 哈哈!真是太委屈她了!
她应该唱得很SIAN了吧..尤其那重复式的和音, dalalala~(原本已经是重复式的唱法, 还要被我重复又重复!)

休息了3个小时(看毕我要看的综艺节目), 还是滚回房间继续挣扎!
11时, 我认为终于可以收工了.
但是, 并非意思着已搞定哦! 因为这只是我可以在家处理的范围而已...明天, 也许是明天..还是要面对它!

天啊~我就快想不到更好的借口去安慰/说服/骗自己继续支持下去的地步了!
尤其是要我面对我最讨厌而又逃不过的事项!! 好讨厌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