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彩票的一刻

哈, 真是再为贴切不过了!
是的, 明知还深在屎堆中, 竟然还可以苦中作乐一番, 真是!!
延续周日的恶梦后, 周一及二依然深陷在屎堆中.

那天, 因为字体太浅, 看得我有点吃力.
经过编辑之后, 终于可以安心核对了.
再打印在A3上, 果然是眼前一亮!

所以, 我开始一边手握这, 一边手握那; 一会儿瞄这, 一会儿瞪那.
真的像极了在对彩票的模样!!

两边的数据, 我才开始了一边.
3个月的数据, 13个星期的堆积数字!!对于一位对数字冷感的人来说, 那已是折磨死人了!拜托!

每一天心中都默默地祈祷:希望老板不要提起这起案件!那么我的日子就会好过一点!
虽然这有点自欺欺人, 但是我也希望可以早日处理好啊!
可是, 不聪明的人是必须花上比常人更多的时间去理解/解决啊!
明天再拼过!
Aza Aza Fighting~



@_@ : I can do it...I can do it...@_@ @_@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