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疗效法

呼~忙忙碌碌地又挨到了周五了!是否该觉得高兴呢?
这一周, 一直被一个永无止境的深渊缠绕着.
是否真的累了,我也分不清楚.
也许, 我是真的累了?
也许, 我只是身躯感到疲劳.
也许, 我只是眼睛感到疲累.
也许, 我只是精神感到疲塌.
哪个也许都好, 我最不希望我的身心也开始累了!
身心的累, 是对万事都俱灰念, 提不起干劲了.
我好不希望自己到达这个阶段.

于是, 我不断地灌输我自己正面的信念,积极的思想.
我要一一地迎对每一项考验.
就算我走得好与坏, 我深信那句话: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就算路途有多艰辛, 我深信沿途风景终比终点来得重要.
就算再多更严峻的考验, 我深信必有其因,然亦必有所学.
所以, 只要坚信不移地继续走下去, 肯定未来的路不会比现在难走.
是的, 我深信. ^_^
我也勇于接受挑战.

爱自己=爱生命
一个爱自己的人, 生活一定不会过得糟糕.
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生活一定不会过得惬意.
懂得爱与享受生命的人,一物一景都是充满色彩的.
不懂得爱与享受生命的人,一物一景都是呈现枯色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