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起,好象有东西忙了......

待会儿, 想早一点休息了. 因为昨天睡太多了, 晚上没有睡意.
电视看至凌晨两三点, 过后又开机整理/编辑部落格.
要不是深怕被老妈发现清晨5点还没睡觉的话, 我想我可能整晚不会睡了.

今天, 我依然相约了我的影子情人一同去看电影.
第一部是Bridge to Terabithia.
哈哈, 竟然遇上了老板和他的子女. 还坐在我后面一排(起初, 还是我在入场时就先发现的, 只是隔着人群, 打不到招呼)
岂知, 散场时, 他已经认出了我. (呵呵~不习惯应该怎样和老板打招呼和讲些什么的)
电影呢, 普通而已. 比起Narnia, 差很多.
这部只是一直在强调孩童们应该有丰富的想像力来渡过快乐的成长时期, 而不是着重/讲述在梦想国度里所发生的天马行空的故事. 人物,精灵们也比Narnia逊色很多!(比较惊喜的是那位巨人)
嘻嘻~老板问道这样的故事比较适合我是吗? (pai seh la, 不想长大的孩子王这么轻易被他识破了!)

第二部是越看越想睡的鬼片-心中有鬼.
因为有奶茶, 所以想看.
好象没有见识过她演鬼片哩..是吗? 忘了. 总之, 不是冲着黎明和冰冰而去的就是了.
Trailer时觉得比较恐怖和紧张.
但是, 刚刚看的时候就好想睡. (不晓得隔壁的女生觉得怎样...那一排, 就只有我和她)
票房应该不见得有二十位观众吧(那一场)
冰冰的照型有点像周迅. 没什么新鲜感, 还有那怖满血丝, 血筋的双眼..并没有达到吓人的装扮. (反而比较喜欢奶茶的)
也不喜欢那故作悬疑, 神秘的佣人(很牵强的一个角色)

明天, 要有足够的精神提早处理好公事.
因为要开始筹备和积极练舞了!哈哈...都不知能否胜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有一篇应该记录的事项仍未开档. (因为还不肯定)
明天, 有待肯定之后, 再公诸于世吧!
锁定你咯~^_^

Comments

W said…
奶茶演过《双瞳》,应该算鬼片…
pepC said…
Tat film, she's not haunted by "THEM" but act as normal person onl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