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随写

1.0556hrs
~不知为何, 睡到0556hrs却突然惊醒了.
~应该是继续熟睡的状况嘛!怎么会突然醒了过来, 脑子是突然想到了些什么的.
~于是, 半梦半醒地开启手机....还好, 现实中没有出现那些标题.
~想太多了吗? 还是第六感失灵了?

2.节水
~周四起就开始节水. 所以, 用水量都得有分寸.
~今早沐浴时, 突然水量越来越小之际, 也传来了两声怪响! 开始有点害怕..深怕自己成了惊傈片的女主角. (水管传来声音, 水压变小, 还好水不是红色的!!)

3. 丰富我的想象力
~Pan's Labyrinth : 考验为免太严厉了吧?! 也太多恶心镜头了, 太残暴, 太血腥了! 喜欢那位必须把手放在头部才能看得见的怪物(好有趣!) 照型设计真的很特别!
~Charlotte's Web : 平凡中的不平凡. 喜欢也感动!

4.购买时的两个案件
~案件一
主角:两小无猜的姐妹. 年纪小小的妹妹告诉姐姐要给她的朋友选一份生日礼物. 姐姐:"你告诉我她/他(我不晓得)喜欢什么, 我帮你选! 认真选择时, 配角(妈妈)出现了. 妈妈责骂姐姐:"怎么这样一声不响地走开了?吧拉巴啦..
感想:
~有点同情那位姐姐(为了帮妹妹结果妈妈只指责姐姐).
~年纪小小已经嚷着要送礼物给朋友了..小朋友, 钱难赚耶!
~有点羡慕那样地姐妹情深的手足情. 因为我即没有姐姐, 也没有妹妹.
~案件二
主角:男生一名. 小声的询问收银员:"有收DINERS CLUB卡吗?"
感想:
~同样同情那位男生, 因为他的荷包待会儿该会大出血吧!
~拥有一位会打扮的女友, 是好是坏呢? 一旦女友走近那些化妆柜台, 花费也至少也过百的吧?!!
~猜想他即要面子又要漂亮女友吧, 那..当然要付出一些代价咯! 哈哈!

5. 郭伟玲
~近期最不想留意的一则娱乐新闻. 这三位知名人士的三角关系, 我真是看不下去了.
~谁对谁错, 更不是旁人所能理解. 可是, 就是很多追踪报导, 还是抓紧来写, 用他们所猜测的角度去评论这三人的关系.
~摆旧了的爱情不能越酿越香醇吗? 真挚的爱情是否真的经不起时间/金钱的考验? 还是第三者太强了?
~我只想说:我还是很喜欢TONY. 还是很希望TONY和她幸福快乐地在一起.

6.免费的脸部护理
~赚到了..从来没有试过这样阔太式的待遇! 哈哈..今天给我碰上了. 好享受喔!
~认识了一位受华文教育, 操得一口流利的华语,福建语的sharifah.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