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陈绮贞

她的声音像一把软的刀子 无声无息划过你
也许她的出现真如天使一般抚慰我们

是的, 连续两周占据了我车子的CD-Player. 不但一直重复不停地播放, 也重复不停地企图占据了我的心房.
很高兴当时收购了她的精美入口版精选集.

是的, 如同封套的文字. 但是我是因为一阵子没听到她的声音而感到若有似无的失去; 而因此开始对陈绮贞上瘾.
甚至希望看到看到她的歌词到底又写了些什么简单但是其实歇斯底里的心痛.

不管你是否熟悉她的音乐, 胆敢接受挑战吗?
看着以下这些歌词, 你是否能第一时间猜得出这些歌名吗?

(一)
寂寞谁不会有/但至少我愿分担你的忧愁/我也想在大街上牵你的手/主动的追求/责任抛在脑后
回忆谁不会有/它每天每夜温柔的压痛了我
寂寞谁不会有/冲动谁不会有/重要的是『你懂我』/哭红的眼睛『为什么』


(二)
因为那短短一秒钟/就算是短短一秒钟/也像是握住他的手/就像是亲口对他说
我爱你/我爱你/我用尽所有美好梦想
不想和别人享用/你每一个 小动作


(三)
看你的眼神有一点怀疑/再这样下去我如何讨你欢心
闭上了眼睛什么都不想听/谁都别说/我就要失去耐性
看你的眼神有一点不确定/眼看被爱情围困你叫我如何看清
离开了人群什么都不想听谁都别问/我早已下定决心


(四)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么/因为每分每秒都被你占据在心中
你的一举一动牵扯在我生活的隙缝/谁能告诉我/离开你的我/会有多自由


(五)
看沉默的电话/它什么都不说/看电视的画面/它无声的闪动... ...
看你紧闭的嘴唇/它什么都不说/看你飘忽的眼神/它无情的闪躲... ...


(六)
爱上了你/爱上了你的一切/挥不去的是那个/没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个结/紧紧的琐住我/微弱似风中不安感受
该如何面对你温柔眼神/当心中有了疑问/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七)
我猜着你的心/要再一次确定/遥远的距离都是因为太过聪明
要猜着你的心/要再一次确定/混乱的思绪都是因为太想靠近你

猜中所有的歌名与否, 你还是可以按钮, 欣赏附赠的这首歌曲. ^_^

Comments

pepC said…
是时候给自己公布答案了.
1.慢歌3
2.吉他手
3.就算全世界与我为敌
4.还是会寂寞
5.告诉我
6.嫉妒
7.太聪明
Anonymous said…
~hai.i'm also Cheer's fan.
~so glad to know u like Cheer.
~a few years ago,she has been came to Penang to promote her second album.
~that is only once i saw her live performance.NICEEEEEEE
~Perhaps i can go Taiwan or HK to watch her concert->one of my wishes

PS:she has released her 1st LIVE album from Cheer's Poses concert in Taiwan.Try to listen it!!on sale now (Malaysia)
pepC said…
Guess I'm not too late to read your comment,huh?
Shit! how come I ever missed her during her trip to Penang?
Well,for her new LIVE album,keeping my order d,yet to collect.

Ya, perhaps one day we can fly to Taiwan n watch her concer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