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我?

昨晚, 开车送完所有的朋友回家路上, 开始检讨自己这两日来的我!
也许是KAREN的歌声, 令我加以思索.
也许是刚才讲话很多的我, 令我自己也怀疑那个人是不是我?
也许这一切都是给自己的借口, 根本都不需要任何一项理由来检讨自己. (只有自己知道!)



看戏的时候, 开怀大笑的那一个人是不是我?
独个儿坐在一旁等待友人刷品选购的那一个人是不是我?
每每出没这一所广场, 那一段路和去那一家书局时总感觉美好和熟悉的时候那一个人是不是我?
见到中学同学, 还是那么希望和她们合照留念, 因为难得. 但是, 总觉得还是容不下她们的话题与圈子中. 这一刻的我又是不是我?
开心的与大伙儿们一同看戏, 用膳; 却在逛街时不时有感到孤独的念头油然而生, 那一个人也是否同属於我?
把工作带了回家, 连续两天碰都不碰电脑的! 这样逃避现实, 宁愿先甜后苦的一个人是不是我?
和陌生的酒店餐厅管理员/部长, 大胆地交谈, 交换意见, 这一个人是不是我?
和中学老师和不认识的长辈们, 滔滔不绝地打交道/乱哈啦, 这个人是不是我?
大伙儿人都到齐了, 自己却沉默一旁地阅书, 这个人是不是我?
和大伙儿们用"我们的英语"谈笑风生时的那一个人是不是我?
不按照牌理出牌的那一个人是不是我?

我有这么多个我吗?
连我自己都怀疑起自己, 置疑於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
我想, 应该是时候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重新找回自己先吧!
连记忆都有点衰退了, 我能够好好帮自己寻回我自己吗?
悲哀~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测试你的性格(有9种哦,满准的)
http://www.geocities.com/gadogry/e_test1.html
AMC said…
nothing in this world is forever, nothing within us is unchangeable,
nothing is yours, nothing is not yours.

what is important is not what you have, or what you dont have. Is how you appreciate and live with what you have, and appreciate and accept what you dont have.
pepC said…
小凉,谢谢你所提供的网址. :)

MC,哇~最近头头是道耶!Dun worry,I'm still alive!生不如死;死不如生,醉生梦死;醉死梦生,我生我死;我死我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