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久久

唔..阔别了部落格一段日子. 今天, 应该好好为所欲写.

说好要好好休息, 要自我检讨和再度认识及了解自己.
这里, 要谢谢小凉的测试. 十分准确吗? 我不肯定也不否定.
但是, 至少有个管道让我从中隐约发现自己原来也属这类性格的人. 就当作是参考吧!
不必过分相信和认定! 因为我认为时间和周遭环境等因素是会导致个人某种程度上有所改变.

好, 这些日子里其实也够我忙的.
为了筹备年度晚宴(14/4), 下班后要安排大伙儿练舞.
说到这, 不知该自豪於自己的坚持和勇气吗? 无论如何, 也感谢参与的同事们的参与及合作.
从一开始我不是什么负责人, 到最后变成我是负责人. 天啊~要想想, 掌控一堆成年人安分守己, 准时出席排舞并不像哄骗小孩子般简单! 成年人有意见爱发表, 成年人爱闹, 爱耍格调, 爱迟到, 爱出现就出现.
选好人选, 有则临阵退缩; 有则要求伴侣人选; 有的要躲在最后一排的; 有的要求不要摇摆太多的动作等等... ...
最伤心的莫过于一些听闻有人不参与了, 也纷纷向我提出企图想打退堂鼓.
好不容易才说服了她们, 当然又不可太显露出心机重的样子!

事到如今, 我想他们都很尽兴和肯定会缅怀那一段大家一起练舞的时刻, 上台表演的刹那.
也许, 有些还万万都想不通那是哪来的一股勇气, 敢敢上台表演?
呵呵~假如他们真的有这样的想法, 我就高兴和欣慰了.
因为, 我正是希望大家(他们)在平淡的日子里, 至少有一段恍如回到年轻时期, 敢敢做了一件事是多年以后回想起时, 还会微微一笑, 觉得自豪和不后悔的. 那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呀!
唯一一次板起了不苟言笑的脸孔, 要求他们排练的我...唉!有苦难言! 希望慰劳会当天, 我会得到他们的谅解!

除了练舞, 还有个人的竞赛.
是的, 由于今年不再是表演嘉宾而有个公开式的卡拉OK歌唱赛, 所以报名参加了.
从报名到入选决赛, 我不晓得自己到底做对了吗?
因为我的参与, 是不想辜负支持我的朋友们失望(太多人问:为什么你不参加?你参加了吗?)至少我报名参与了!
因为我的参与, 却被说成不公平(怎么曾经夺奖的人还可以参与? 应该给予他人机会!)
最后, 我不去想了. 我的参赛资格就交由大会去决定吧!让他们去解释.

至于这次的选曲准备, 其实也不是十分满意职委的设定.
从一开始的概念到表演前的一星期的变卦, 真的令我对他们的办事态度感到失望.
幸亏, 我还是自己找到了要竞赛的歌曲VCD.
结果呢?
当晚的表现自觉得其实不比彩排时来得好.
但是, 很感谢那些投票的同事朋友们. 哈哈~口哨还吹得过瘾吧?
得奖后, 依然被一些问题开始置疑起自己的成绩.
是算赢得不光彩吗? 我不懂.
现场投票肯定会是以表现和受欢迎程度而影响的不是吗?
票数(数目字)是最好的实据证明吗?
管它的, 赢了就是赢了.

除此之外, 这两个礼拜多里也发生了一些大事.

4/4-BOMB on the Bridge惊魂! 哈哈, 开始接获同事的来电告知大桥堵车因为有炸弹时, 我是报笑两声! 怎么可能? 骗人的啦..当心乱乱散播谣言会被控为造谣者的喔! 可是, 上网查看大桥的交通状况时才发现部落格也被封锁了, 所有的镜头都关闭了. 众人纷纷跑到四楼去观看, 真的...空空无也! 然后, 电话开始转为热线了. 唔, 谢谢舅舅, 舅母和芳芳. 究竟那个不明物体是否真的是炸弹而被引爆了, 就没事了? 不晓得! 只希望第二大桥快点建峻. 塞车时, 改用渡轮绝对不是良策!以往两次的经验告诉了我. 是否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呢? 当晚, 轻轻松松地回家路上就给我发现了一颗又大又圆的橘子蛋糕高高挂天边, 好不漂亮哦!

6/4-我和她来了一场硬碰硬的信上交战! 明明不是我应该管辖的事务, 也要我跟进! 是的, 我很不服! 回了一封信责问她那是我应该管理的事务吗? (好象没死过, 敢敢酱问她!?) 她以她的身份告诉我除了我所办妥的, 当然还要继续跟进! 还是很不服! 我就是不要听你的无理要求! 因为我自认没有做错! 直到后来, 冷静平伏了些后, 我才慢条斯理地偷偷去查询到底是哪里出错. 结果, 很明显的是那些人在耍太极张三峰嘛! 直到她捎来一封比较明白事理的信件后, 我才稍微地转告她事实的来龙去脉! 假如她从开始没有摆出一副上司的款和语气, 我是会好好地去寻根究底. 这件事之后, 其实我觉得自己也太无礼了. 毕竟那是上司, 当然我有自己的理由去坚持. 但是, 伤了和气的话, 以后吃亏的还是我.

8/4-哈, 许久没有和这位F1就认识的朋友出来见面了. 这晚, 因为反正也是自己一个人的晚餐, 不如约她咯. 结果, 她多带了三位男士出现. (她男友, 她小弟和她老爸) 呵呵! 她老爸还是十年不变的类型. 依然还可以被我"仙" 和爱开玩笑! 反而, 那位曾经是小学生的她小弟, 如今已长高长大了耶! 哎哟, 岁月不留人呐! 那个我曾经教他补习的小男生哩!

9-11/4-是每天放工就往QB跑的日子. 为的是去购物! 给我们的舞蹈增添饰物, 化妆用品等! 超累的! 两次特别经验! 一是我看到一位女士两手各提两三包的购物袋, 而且很重!就只有她一人. 于是, 就见义勇为的问她需要帮忙吗? 我只帮她提到外头, 她取车过来后就好了. 可是, 后来就被等我一起购物的同事赠了几句! 万一, 里边有毒品你就遭了! 尤其在国外, 别那么好心帮人!(哎哟, 咋到!!... ...无言!) 二是有天我真的走累了, 在等待售货员替我付钱归来时, 我什么人都没惹. 只静静地坐着等待, 竟然也被咋到! 一名妇女走了又掉回来主动和我交谈, 然后取出一张传单(是那些传教的哩...周日有空的话...). 就在她要进一步和我要联络时, 我婉拒了她. 就告诉她我实在不方便, 要嘛我会自动联络卡片上的她. 呼!还好. 不然, 以后"有排烦"!

12/4-严重塞车的上班记录! 0740开始留意车里的时间, 结果0900才抵达公司! 要命的堵车, 平时最多15-20分钟的大桥竟然可以用上那么长的时间来渡过! 搞笑! 反正都塞了, 干脆拿起手机, 东拍西拍的!








14/4-年度晚宴咯!一次教训, 下次要不相信专业的化妆师. 要不自己来好了! 那晚的我, 见鬼般! 拜托, 那个绝对不是我的STYLE! 大错特错, 不要来..污辱我的美, 你不是我的STYLE, 为何天天缠着我......OH, 还有, 当晚归家途上的夜惊魂, 吓死我了!











Me & my prizes

15/4-哟, 周日又再看戏去咯! 享受了一大包的零食(嘿嘿, 歌唱完毕, 放纵自己嘛!) Catch & Release-一部未晓得什么类型,什么演员的戏, 因友人叫到, 所以捧场的电影! "What take you so long?" 是我觉得最动听, 最精彩的一句对白.

16/4-公司前的道路淹水喔! 哈哈...可以迟进班. Scan卡时已是1100了!

17/4-开始又再度给人传说我berlagat了!唉, 不管了! 每一位都要我belanja makan, 我嘛很没有空?况且, 那奖金鸡碎那么多而已, 怎够请? 请替我着想吧!please.......

18/4-开心!开心!开心! 因为我事隔这么久, 今天在取车时居然看到彩虹了! 高兴得跳了起来, 然后拿出手机赶紧拍下!








跟着, 是成功克服自己的一大障碍而开心万分! 由于5月初会去热浪岛玩, 所以不学会基本的游泳基础的话, 深怕到时没有勇气下水, 更别说浮浅赏鱼啦! 又或者跌入水中时, 也不会太过惊慌! 曾经那么多次叫朋友教我, 但是就是学不会! 每次都是死抓住泳池旁, 连浮起和踢水都不会. 而是否因为有了一个非常坚定的目标, 所以死都要学会呢? 不懂! 只知道, 我开始还是那么地怕, 那么地多的理由给自己. 可是, 就是认为别人都做到, 而我也不能永远羡慕那些"鱼儿", 所以..拼了!
当天, 我先屏住呼吸, 把自己沉入水里, 然后慢慢转身, 身体真的自然会浮起来了耶! (我就是之前没有勇气把头和脸栽向水里, 所以怎样都学不会!)然后, 我开始学用脚踢水. 之后, 最自豪地就是双手只抓着浮板, 开始向前游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爽哦!!而且最后还只以两口气就游向池边, 赢过师傅所说的我需要换三口气!哈哈! 对了, 这位了得的师傅就是我同事的老公啦!曾经当过救生员的他, 果然被他一点就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 并没有完全克服对水的恐惧, 但是, 我觉得我可以慢慢去克服. 他其实希望我体验那种踩不到地面的滋味, 但是, 我还是很怕! 直喊: 欲速则不达!还是让我一步一步来吧!下次, 我要挑战手的姿势, 躺泳(老爸告诉我, 听后感觉好象很好玩..一定要试!) 再下来, 如何换气等等..唔, 我一定要学会游泳! 再开心的是远方的朋友捎来的简讯, 告知收到了我的包裹. 最近你也应该很忙吧? 别失去联络哦! 那么简短的谢谢你三个字而已, 我不接受喔! ^_^

好了...应该都写到我所要求的长度了吧..收工! oi oi 咯!

Comments

W said…
真的好久沒 “露面”,看來,你的日子過得也還不錯吧!加油!!!

知道“大橋事件”時,也是第一時間想到你,但那是已事過境遷,所以,也沒特意問候什麼的……
pepC said…
Hee Hee Hee..way,no need to explain la, sumtimes hio, Explain can lead to COVER one loh.Haha!Thnx anyWAY. =)

No matter how hard is my life,I still treat myself VELI THE GOOD one.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