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行动

SUNDAY, 应该是happy的吗? 我想, 要尽量啦. 连周日都不"黑皮", 那接下来的天会很残耶!
好啦, 就嘿嘿+皮皮地过咯!



首先, 出发到那个红箱子去. 好久没有K歌了!
不过, 才区区那么短的时间好象不很过瘾啦!尤其, 又碰到mic没有声音, 连续叫了两次服务生来维修, 都不知耽误了我们多少的宝贵时间!哈哈! 还要扣除吃午餐的时间呢, 大家轮流点歌的时间, 哎哟...真的到头来时间不多啦!
小G, 你说是吗?(哈哈, 提到你咯...会不会暗爽一下?哈哈!我知道你还是有留意我的部落的啦!虽然都是斋看而已!)
很可惜想要点的那首好听的新歌还没有哩......

K完歌, 还是会考虑来部电影的. 因为时间还很早啊!
于是, 就上楼排队买票了.
奇怪地是明明荧幕和布告牌子上都写明有1430场啊, 但是售票员就说没有.
唉~遇到这种情况, 少不了又是那个据理力争的侠女出面咯...
终于, 还是有1430场的出现咯!哈哈!

其实, 这部电影有多好看之前是没有考虑的.
只知道上映着的影片选择不多(都是属于可有可无型), 就这个大约扫过是知道讲述有关音乐的.
观后感还不错喔! 轻松搞笑, 清清淡淡的,不过于造作, 青涩校园时代的故事. 就是有它的好看之处啦!
古典音乐, 交响曲, 流行音乐, 敲击等等...好想也恨不得自己可以在音乐学院里玩乐器咯!
刚才不过想寻找相关照片而已, 却给我无意间发现了很多相关资料.
不想让没有看过的朋友们一下子就体会到电影的预告/精彩片段, 所以选来了(其实是割舍)让看过的朋友们一起来回味这位原来还会唱歌的男主角的MV. (啊, 他打鼓真的很棒耶!)而且, 还很红耶!连漫画书都出版了哩!


本人是鲜少看泰语片(这类型的), 除了以往的惊傈片以外(不过, 近期开始觉得好看的惊傈片没多少了, 所以, 已经很少光顾了)但是, 这部电影实在是值得介绍和推荐给朋友们去欣赏的. 别担心啦, 偶也听不懂那些泰语(有英文字幕的啦), 不会看不懂. 有的根本看到人物表情就觉得好笑了!
诚意推荐-Seasons Change

好啦, 已经凌晨一点多了.
要oi oi去了..明早有只熊猫要出现在公司咯! (o)_(o) 好丑喔!好象ET哩!蓝眼ET!!!
晚安咯, 快乐星期天! ^_^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dear, it's SeasonS Change.... so how u get know about they have comic? Whats the URL?
pepC said…
Hey you, 不敢报上名来啊?偶不惯和阿侬尼摩斯酱dear来dear去喔!
安啦,补回个大S送你啦!烦Sss人!
关于漫画的事,也是在youtube的一些花絮片段中发现的啦.因为他们有跑宣传.

小帅哥练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0gb9Lu9I7s

可乐广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RSF3D64UpE

不知在讲介什么,不过有看到漫画的宣传活动报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cY3TJnYSrc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