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心情又转好了


虽然没有连接得很好,但这确实是令我回复好心情的一大道彩虹!
哈哈!好开心...好开心! 祢补了5月17日所见到的那么仅仅一小截的迷你彩虹!

虽然被那个歪理搞至我扁了嘴, 但傍晚开车去兜朋友们时...
很不专心驾驶的我, 迷迷糊糊地好象瞧见了我快乐的泉源. 可惜都看得不够仔细.
刚好把车子停下等待友人时, 我东张西望了好一会儿......
终于, 肯定了那朦朦胧胧的是彩虹!YEAH~!!!

继续开车, 真想随着那彩虹的所在一步一步的去追寻.
或者到一个空旷的草地/高处去慢慢仔细欣赏这道迷人的彩虹, 直至它逐渐消逝... ...
可惜, 开车的我不能分心耶. 虽然, 我其实还想肯定是否只有一道还是也有其它几道彩虹...(因为好象有哩)
可是突然在路中slow down的举动已把身旁的友人给吓着了. 唉!
唯有忍着, 认真的开车吧!

最后, 在我快抵达另一位朋友的家时.....才惊觉..
那是一道完整的大彩虹耶!!! 再也开心不过了!
之前看到的也只是左图那部分而已.
车子一停下来, 马上解下安全系, 打开车门, 拿起相机赶快捕捉这难得的镜头!
(笨蛋!当时应该尝试用连接拍摄手法嘛!也许会比这个连接得好很多!真笨耶!)

因为是傍晚时分, 所以光线是那么的"唯美"效果.
拍完照片上车, 友人们都笑了!
siao cha bor~(也是的, 打扮得美美了, 竟然还兴奋得蹦蹦跳跳!)
唉, 算啦!没有我这么的牺牲色相, 你们也许看不到这么难得的, 完整的RAINBOW!
欢喜就好!嘻嘻! ^_^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喜歡你 SIDEBAR 的愛圖!
pepC said…
谢谢你捧场!:)
Aku Baja Hitam~ha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