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什么道理?!!?

是不是迷信?
是不是就要遵从?
是不是宁可相信,不可不信?

写这个其实是有点不满的因素较多.
因为昨晚错失了远方好cum老朋友的电话,直到今早才知道她赶着回来槟岛.
难得的有朋自远方来, 也多年不见了, 更渴望见到她的小瓜(我的半边心肝-彤彤. 如今哑哑学语的时期应该是最好玩的)
当然, 我今晚也有晚宴要出席. 所以, 小别重逢的时间应该是短暂的(哪怕那一瞬间也好, 也够解我的相思苦咯!)
但是, 她赶回来的原因就是她外婆去世了.
所以, 我怎样也应该给个"platinum". 而我主要也是想见她而已.
(向我问路而我又知道她回来而不见面, 不是更怪吗?)
哈哈, 还有占了4封的路线非常十分说明的SMS,也很够力!

于是, 告诉了妈咪我今日的去向.
谁知, 她说别去啦!今年犯太岁又正冲的人, 都不适宜去丧事.
天啊!晴天霹雳!!!!
什么年代了?我真的应该相信吗?
我清楚地说明最多我不进去只是在外头相见, 给个"platinum"而已嘛!
她就开始念念念......我也开始嘟起嘴来!!

难倒神灵们也那么不近人情,不通情达理的么?
要这么依据宜忌条例而行吗?rules是死的,人是活的(我知道酱讲很ah beng. 但是,要我听从会更ah lian咯!)
后来, 她可能是听清楚/分析清楚后道出:"不要进去上香咯, 在外头给,ok 啦!不是不要给你去, 都是为你好!你今晚不是还要去人家的婚宴吗?(谇谇念...谇谇念...)"

好想用最新喜欢上的四个字眼......

有时候, 我真的不晓得有朝哪日, 会被神灵责怪或天打雷劈么?
我总喜欢用自己的一套说法...
不是不相信....只是, 可以..?
唉~越理越不清! 不去讲, 也不去想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相信百无禁忌的。
只要心里的出发点是好的,就没问题。
不过这点父母是比较难接受的。
pepC said…
Haha!Exactl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