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不住的一口气

天气热,人浮躁... ...
今天逛了表妹的部落格,才惊觉表弟遇上了路霸,被欺负的事件.
借由此, 我认为我也应该提前写出自己近期也给遇上的 “坏蛋”!

上班的一个早晨,我木木地开着车子.
因为车龙很长,但是我也安分守己地排着队伍.
因为是木木的一天, 还没有提起干劲, 所以心情还是麻麻的. 并没有因为车龙而感到不耐烦.
就在此时,左手边突然煞出一辆深蓝色威拉, 灯也不提, 就是要插队!很讨厌呐!
于是,把车子贴近前方些, 就是不让他得逞!
结果, 绿灯亮起, 车子走了.
他就是乖乖跟随我尾. (也不明白原本跟得很贴近的后方车子, 竟然作出君子让贤的举动喔!)

来到第二个交通灯时,他母亲的依然把车头拐向我的车道. 又想插队!!
他明明用错车道,那是右转的车道.直走的在左道嘛!
由于他前方的车子是要转右的, 所以他等不及地就是要坚持插队!
依然灯也不给一个,我就是不会让你!
绿灯再度亮起,我马上踩油贴近, “坏蛋”的他真的还敢敢把车子靠向我!连右侧的镜子都给他掴了一下.
生气了啦!马上响笛指责他!!然后,我就是不会让你走进我的车道!
我硬是踩油向前驶去.不得逞的他也开始向我响笛!还狂踩油门势要爬头领先.
真的很没礼貌耶!他踩我也踩.
不过,当他的车子成功领先在前方时,他母亲的乌龟王八蛋竟然会无故煞车,企图让随后的我撞向他!
真是他母亲的乌龟王八屎坏蛋,两度想利用急速煞车诱我撞他!
哼!本姑娘也不是那么好惹的!亮一亮我的手势送你! ; p
欲罢不休的他,开始换个方式,左摇右摆的在马路中行驶!真是神经病!!!

最后,他率先离去.
不过,远远看到他这种人-臭男生!又再前方试行[打笺]了!

事后,我缓缓降温..平复那紧张的心情..放松那紧握的驾驶盘..
回复理智后,开始回顾/检讨自己的所作所为.

有位朋友吩咐我说:下次不要这样子跟人家硬拼!不然,损失的还是我而已.

我认为我就是十分极之非常讨厌这种插队的人!(应该也遗传了老爸的一些因子,因为他也是会如此不妥协的!)当然,我也必须承认我酱子作法,也实在危险.
就像我所说过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一天一定会给人家打!?!”
因为会沉不住那一口气(谁怕谁呀?!)
难道..我们真的要让那些 “屎人头”得逞吗? 酱会造就他们越来越有脸!呸!
天理何在啊?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要是不打灯的我也是“唔俾面”的,超讨厌。
pepC said…
师徒俩,哎哟喂~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