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相聚


朋友的瓜瓜!瓜儿们! 来,看镜头, 笑一个! ^_^
没错! 这是千载难逢的聚会!

中学毕业后, 大家都各分西东...就算同属一个小岛上, 也没有什么机会碰面过!
去年, 当我无意地巧遇回其中一位成员时, 却侥幸地她还和其余两位保持友好联络, 我才有机会和她们重逢.

那天, 远在P州的她因为外婆的过世, 我(方阿姨)才有缘安排秋诗,梦诗,丽诗,爱诗出来见面喝茶.
哈哈~那些昔日五位好友聚在一起的感觉回来了. (向她们提起以往的这些称呼时,则要我不要提往事了,超糗的!哈哈!怕吗?但那是很好的回忆呀!我还不是最丑的?为什么明明大家都是同龄少女,我却被安排了当方阿姨嘛?)
嘻哈胡聊的还挺开心的。心里有些许的感动, 可是不敢外泄!

不同的是, 三位都荣升妈妈级了(一位当产中).
所以, 要专心地畅谈啊..?小瓜们会坐不牢哦!
虽然, 只是短短的相聚, 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有缘, 我们下次再相聚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