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约会(上篇)


咦,手腕上的标签是??
是的, 上周末赴了一个人的约会.
匆匆地买了车票, 南下那个人多车多的都市.

四小时多的车程, 除了在油站下车方便和买矿泉水的时间外, 其他的时间都是迷迷糊糊的昏睡, 或者醒来看书, 再昏睡, 再醒来看书.

抵达最后一个收费站时, 寄了封简讯通知小弟, 老姐快到了.
结果, 我还是等了好一会儿.
心想, 要不是体谅到家人对我的自身安全着想, 我早就可以完全享受片刻的自由游走了.
我想拥有自己乘搭轻快铁的愉快过程的计划在小弟通知要前来接我的那刻早就夭折了.
其实, 在等待的那段时间, 我真的是希望自己开始徒步到附近的轻快铁站而不是在那繁忙, 人多车多烟多的路旁傻傻地被动式的等待着. 因为那一段时间...
有个陌生人前来问路:"KLANG怎么去?" "不知道" (不敢注视他而回答)
有个对妈妈很反感,不许任何人触碰他的小学生在我面前和妈妈耍性格.(不晓得是在做戏吗?)
有两个男士边抽烟边讲电话着.(不晓得是否有些不良企图吗?)
等得越久, 越不安. 还是很周董的把帽子压得低低的继续打醒十二分精神.

终于, 等到细雨纷飞的时候,小弟出现了.
终于, 车子是往KLCC行驶去了.
终于,下了车子, 雨点就越下越大.(还被封为苍蝇(雨神)
终于, 随便吃了些裹腹的就往书展前去.

Check In了, 向他俩挥挥手, 感觉自己好像走到入境处, 准备登机了!

哇, 书山人海的场面.

一头栽进茫茫人海寻找黄金屋去了. 由于人潮太多, 我的攻略是先去人少的, 然后来一个白鸽式的乱转一圈, 最后才再度漫步一圈, 把shortlisted的重新筛选, 才丢进篮子里. 一来一回, 一走一停的游走, 六个小时后, 决定结束了.

再度会合了小弟, 方知尚有一个会场没有去到. 于是, 又向另一边厢走去.
应该是开始累了, 这会场里头的书籍感觉并不那么吸引. 倒是有那几本好像不曾见过的几米绘本, 几度勾引着我.
但是, 还是没买下. 因为刚才已经出血了. 因为它还是少了一集.
王德志的也没给买下. 因为见到他本人?才不啦, 都见识过了. 只是还是舍不得买.
这会场里只有一样商品最吸引我. 最基本的那一套也RM500,当然是更买不下手啦!
而且, 资料搜集也是为同事的孩子而发问的. 连那个工作人员也惊骇地问我是买给...?
(因为她说我太年轻了!哈哈!)其实, 这个训练左右脑思维, 挑战智力的产品, 个人真的觉得很棒.
假如不是那么多的孩子霸坐坐满在那些小桌子前, 我想我也会争取一席之地,开始玩起来.
现代的孩子是这般fuyoh(富有)的, 好幸福, 好羡慕啊~
拿了一份小册子回来, 企图游说同事购买, 然后, 我一定时常到她家玩个过瘾. 就算要我顾她孩子也行,哈哈!够奸!
说不定我帮她培养出一位小柯南,小达文西, 小爱因斯坦呢!嘻嘻!

九时许吧, 一起和张觉隆同时步出会场.

回来时, 会心一笑的...好像购买的书籍并不是指定此书展才会找到的, 连平时的书局都可以找到, 为何老远飘下去凑热闹呢? 欢喜就好~凡事必有其因. ^_^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何沒找我去...
>_<
W said…
我也剛去回來,今天的 WRISTBAND 是青色的。
pepC said…
拜个托先,朋友们.请问"让我动一下下吧"的相簿还可以PLAY吗?我昨晚在家发现它好像动弹不已耶.然后,电脑真的很快又要近院了,因为这次的"啪"声比上回的还要来得响!下KL前那晚已经酱了,吓倒我匆匆关机!也害得我没save下[么么岛],那篇是重新再写过的!>_<

小米,
谢谢你留言(好久没有登门早访了哟?)
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说明是"一个人"的约会,不是吗?
一人约一次比较公平嘛!期待着咯!^_^

Way,
有扫到什么正货吗?对了,这周六阿源大佬的喜宴你有被炸到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