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约会(下篇)

跟着感觉走
紧抓住梦的手
脚步越来越轻越来越快活
尽情挥洒自己的笑容
爱情会在任何地方留我


跟着感觉走
紧抓住梦的手
蓝天越来越近越来越温柔
心情就象风一样自由
突然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我

跟着感觉走
让它带着我
希望就在不远处等着我
跟着感觉走
让它带着我
梦想的事哪里都会有

没想到下篇都还没有登场,就已经收到留言了.
E时代的科技真是够快够发达!

下篇提要:
~ 书展的隔天
~ 一个人约会的代价

由于没多大兴趣前往那个只逛不久的书市, 且劳烦小弟接送前去他和她都没多大兴趣的地方, 觉得不好意思. 所以, 隔天就随他们任由处置. 又把原本要去两天书市的计划给改了.
结果, 中午去了没有逛过的market(还是叫摊格比较合适?).位于cineleisure附近.
买了三只可爱的甲虫.
小的要请丰盛的午餐, 我点了一杯Ice Blended Green Tea却迟疑了很久不知该吃点什么.
他们的都粉墨登场了, 唯我的三文治却是最后才驾到. 开胃沙拉吃下, ¼的窝饼也吞下, 看着那三文治时, 胃口已经全消了. 不好浪费她俩的一番心意, 还是勉强挤下两片. 最后的还是小弟虎视眈眈的帮我扫光了. (噢, 在哪里还遇见了林添民, 就坐在室外)

跟着, 已经不知接下来的去向该如何. 如何消磨那接下来的3-4小时呢?后来, 就想说钻进cineleisure再说, 也许有合适的电影, 就来一场吧! 哪里知道…商场里头黄头小子好不热闹, 好不fuyoh哦!三条线的专卖店依然还是光看而舍不得买. 唉~走吧!
突然间被很宏亮的歌声吸引了, 把gemilang 唱得蛮好听的, 于是凑上前去看. 唔, 虽然有点胖胖的, 但是她的歌声真的很不错! 后来, 她果真栽下了冠军宝座也!

星际大战的专卖店, 噢~二话不说, 照相.. 照相! 弟, 我要照一张!
然后, 步入戏院. 哇~海盗3的场景.
瞧,这张照得有点象一幅画吗? 我好喜欢噢!








再往里边走, 哇哇~大型立体海报耶!

哇哇哇~Transformer! I like it!







Simpson! I also like it!
Shrek! I like it too too!
傻大姐竟然在小弟面前这样玩的不亦乐乎, 像话吗?管他的, 哈哈!
再次步出戏院时, 哇哇哇哇~The prediator! Ninja! Star War人物!还等什么!小孩子们拍完, 就一箭步的冲去摆好铺士咯! 她说其实也很想拍, 但是有点怕! 有舍好怕嘛? 机会难逢, 错过就错过了呗!
就这样, 在戏院前也呆了好一阵子.


然后, 就看到有更好玩的’东西’了!嘻嘻!就是这个……
她问了好几次:要拍吗?你们要拍吗?结果, 每一次都是鸦雀无声的.
因为孤寒的姐姐是舍不得花酱子的钱. 可怜的弟弟有言不由衷的难处吧.
但是, 穷人也有穷人的乐法呀! 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手机呀! 每一架都进去”自拍”!太好玩了!
于是, 两个欢乐无穷的小时就这样子流逝了.

玩得很开心嘛! 书展的隔天竟不必花钱换取到开心, 应该有够开心的!
所以就在车子开往pudu的路程, 开心得睡着了?还是孩子般玩累了就睡着了?
然而, 欢乐的背后就是噩梦的开始!

告了别离, 等待我面前的荧幕被启动, 然后才发觉其实大部分的影片, 我都看过了!有点失落噢!
因为不想夜晚睡不着, 所以不让自己睡着, 只好还是看电影!
X-files, One Hour Photo, 疑神疑鬼, Ice Age就这些一直支撑着我的回程.
那时, 肚子已经开始抽一点, 抽一点的象征式. 以为吃下食物会好转些, 其实并不.
巴士在休息站停歇时, 只向空中发射了一枚空炮.
肚子真的开始不协调了, 胃部的隐隐作痛一阵又一阵.
好想哭! 可是, 我不能告诉任何人, 因为这不会使我的痛楚消失, 反而令人担忧.
巴士继续向前驶去, 我蜷缩一团, 企图跟着Ice Age的故事让我笑得把痛楚都忘了。
情况没有多大好转, 庆幸的是回到家, 肚子真的是痛得要命.
第一件事就是奔向厕所.
当晚, 我想睡得安宁些也难. 因为, 半夜绞痛上一次.
0545再醒来上一次. 天啊~折腾得剩半条人命啊!
值得安慰的老天爷还是给我遇上了快乐的泉源.
好漂亮的彩虹!我再次在上班的途上欣赏到! 感谢!
不足的睡眠, 阵阵的绞痛…胃部和大脑又再次闹别扭!内阁再次起哄!
坚持不看医生, 因为不想吃药. 那些一包一包的胃药,补药…我统统都不想要!
周一是酱, 周二还是酱.不仅飘出一个念头…我好想check in. 真是变态的想法!多少人都不愿意让自己住院的,而我偏偏多希望可以住院. 同事骂我神经病, 因为我百无禁忌+胡言乱语的..要check in…买个灵位等. 还有它很小器的, 不提起它还真的还没有什么疼痛, 一提起它痛就来了.
西药还是有吃, 药粉也是有吃(连续一整天打了15个嗝), 就是到了今天它依然会没有警告可预算到的发作着. 刚刚哥哥从老远摇了通电话来慰问, 结果, 电话盖下..它妈的又开始灼热地疼痛了!!
不能住院是因为这周六不可错失”大佬”的婚宴(要凑热闹, 不是因为贪吃啦! )所以, 我不能入院.

另外, 没有通知KL朋友我的去向是因为:
1. 不想因小失大/因大失小 (约了她/他, 没陪她/他都不好,干脆统统不约)
2. 太多variables. (一定会有很多临时更改的决定/计划/变卦,的确!)
我希望朋友们都了解, 不然我会很在意你们的介意.(没有特别想掩饰, 写着上篇的时候已经盘算要记录在下篇的)
放心~因果已经报在我身了, 肚子肿胀得像非洲肌童般的大…好辛苦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