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岛



今年度首个去渡假的地点竟是一个岛屿 -- 么么岛/热浪岛.
其实老早就想去这个地方了, 可是就一直都属于光想而迟迟不能兑现.
怎么晓得, 却成了今年度首个渡假站.

在出发前,我确定当时是并没有好好整顿心情去度假, 因为告假前的生活, 我盲目到过着得过且过的每一天.

飞机起飞, 降落; 起飞, 降落.
原来自己还是喜欢起飞的感觉胜过降落的那一刻.
可是,飞机能够一直在空中飞翔而不降落吗? (不能, 所以我要学会接受降落!)

白云朵朵, 飘着…飘着…
原来自己多么希望能够踩踏在云端上, 从这一朵弹跳到那一朵; 又从那一朵跳回这一朵!
可是, 我真的能够站踩在云朵上吗? (不能, 所以我还是回归现实吧!)

难得的班机的经验, 是赚到了吗?
这种经验, 是难忘+苦笑参半的! Anyhow, 凡事必有其因, 有得必有失.

至少我在出发前, 还做对了一件事, 那就是学游泳. (严格来说, 是学踢水; 正确来说, 是要克服和勇敢的把脸一头栽进水面)不然, 我肯定慌上百倍!

首次 “下海”的经验, 真的除了慌还是慌! 嘻嘻! 好逊!
首次用自己的口水涂抹在镜片上的举动, 好呃心!
首次被救生衣的带系着, 感觉到很不舒服. 哈~是一点都不HIGH的!
首次带上面罩, 呼吸管..哈哈! 听见自己在水里的呼吸声, 真的有点像开拍深海记录的潜水员!
首次被那好咸好咸的海水呛到…
首次体验到踩不到地面的滋味…
首次体会到鱼儿, 珊瑚在脚下的画面, 肯定了那绝对不是电视机里头的画面.
首次看到那么大只的石花班, 竟然会被误以为是珊瑚而瞬间吓着!
首次见识到深海的经验, 怕怕! 拉一拉他们“我们还是不要去那么远啦~”

身处在碧海蓝天, 绵绵幼沙的一个paradise, 很难不fall in luv於这大自然的景色.
于是, 相机咔嚓咔嚓地拍摄中…

还好, 好心情是可以找回来的.
就在远处传来阵阵的音乐声浪和那些人潮处, 我好开心地走去参与玩起来了!
是的, 是Beach Dance. 毕竟这时刻的我才真正抛开了一切烦人闹事, 即来之; 则安之!
毕竟这里是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那就要玩得开, 才会尽兴呀!
那领队的小子也可真会扭喔! (身旁的小女孩也好可爱哩)
看到那些身材略肥胖的男生随着音乐开始扭动身子时, 我会禁不住地偷偷笑! 嘻嘻嘻!

除此之外, 还被友人以逼供式学会在泳池里游泳.
上回学的就是手里有浮板; 这个自己划水前进的就是前所为学到的!
友人游了一趟回来, 依然见到我呆站在水池里瞪着水面发呆, 马上呼喝我:
“喂! 还不学游? 还在等什么呀?”
没法啦, 他们七嘴八舌, 苦口婆心的话, 我是应该有所表示的.
硬着头皮, 憋了一口气, 往水里面栽, 鸡手鸭脚的也能向前划进了!
好不开心喔! 游动了! 虽然那手势还是奇怪得很! 哈哈!
是的, 我承认. 有些东西是要在逼供的情势下, 才能发挥出来的!嘻嘻嘻~

虽然最后出水芙蓉的画面, 还是那么地逊色! 真是笑死人了!(应该是报应来的)
平时鲜少有这样搞笑的经典画面发生在我身上.

最后, 衷心感谢那两位活动性浮板. “谢谢你们!D & M”

这是与友人合股买给姐妹淘们的小小手信.
橘色河豚是给小弟女友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