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猫... ...

今天下班回家, 正要上楼时,看见楼下水沟旁有只猫儿被我吓了一跳(其实我也是被它的惊吓而吓了两跳!)
一只无聊的猫, 正呆呆地瞪着墙上的壁虎.
被监视着的壁虎, 一动也不动的瞄着那只无聊的猫.
一位监视着壁虎, 观察着呆瞪的猫, 比壁虎和猫更无聊的我竟然站在那里加入监视你我它的游戏.
后来, 是猫儿放弃了这无聊的游戏而自行离去... ...
没有东西看, 也就散场了!

吃着晚饭时, 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
鸡婆地往外一看...好可怜的小猫啊~
天啊! 高空坠猫!不是, 是高空抛猫!
听闻邻居的口供, 最近有人很喜欢抛猫!
神经病啊, 到底是哪一个变态人竟然做出这样残忍的事情!!??
实在太变态了!这样子做一定会有报应的!
这社会的病态真是越来越严重了!

Comments

他妈的王八蛋!!!竟然那么对待小动物
pepC said…
是啊!今早告诉同事时,她提起了一个问题。 “猫不是有9条命的吗?”可是,我想这个变态虐猫凶手也不应该为求证实这个谜团而酱子掠夺一条生命吧?生命来的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