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儿童餐



快乐儿童餐.快乐儿童餐?
为什么只有儿童餐才是快乐的呢?
吃/叫了一份儿童餐后, 真的会快乐吗?

今晚的晚餐, 我于是叫了这个"快乐儿童飞机餐", 试着尝试寻找快乐.
其实, 快乐的养分并不处于儿童套餐, 或是成人套餐里.
快乐儿童餐之所以能够发挥其快乐的魔法, 勉强来说是它的设计-够吸引, 够特别!
像这个飞机舱里盛满了食物(其实, 食物特别吗?还不是那些煎炸食物而已?)

但是, 今晚的"快乐儿童飞机餐"不但消除了我下午出席的那场会议后所带来的不悦(甚至差点暴血管!因为真的很火滚!)
必须承认每当遇到那些不负责任, 自私到认为I've done my job人和不公私分明, no guts的男生时, 我的EQ可以很快地降到很低, 很低.
啊!不想提! That's y 我放工后, 想一个人去消消气.

原本不打算邀人同行, 但最后在那里遇见了你, 所以开车去接你. (嘿嘿, 应该蛮高兴老子约你出来喔!不然, 那些附送的QQ小贴纸, 布袋也许就擦身而过咯!)

第一件令自己开心的事 - 免费翻阅
由于那个'龙爷' 不知飘向何处, 于是在书堆中开始翻阅, 翻阅, 再翻阅!
达文西密码的拍摄实况记录一直到漫画版的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哈哈, 原来轻舞飞扬和痞子蔡还有过类似的对话...真的忘了.
说真的, 以前看的都是满满文字且必须在哥哥家急速赶完的哩!怎么记得牢?

第二件令自己开心的事 - 领CD!
结果, 还是要多等下一趟才可以把贞贞带回家!>_<
但是, 还好有阿岳相伴!^_^

第三件令自己开心的事 - 买书!
对了, 就是不管什么理由了, 那天就很想要的, 今天就要买下!!
买了回家, 现在拿来垫手着, 很开心! ^_^

第四件令自己开心的事 - 快乐儿童餐!
那么巧经过这家今天刚开张营业的拉面店, 很ngiao(小家/吝啬)地先询问老板是否有特别打折? 还有成人是否可以点儿童餐? 10%, 可以!
所以, 就开开心心地品尝了这一餐!



开开心心的拍里头的装潢.
开开心心的拍乳酪蜜桃.
开开心心的拍飞机餐.
开开心心的拍朵啦A梦的Dutch Mill饮料.
开开心心的编辑图片信息.
开开心心的发送.
开开心心的分享开心的事.
开开心心的要准备入眠咯!

最后, 还是要以一颗感恩之心谢谢今天出现在我人生故事250707这一页的人与物.
没有不好的事件, 岂能激发我去寻找快乐的泉源, 使原本以为开心的自己更加的开心呢?
凡事必有其因, 我是认同的. ^_^
还有, 吃饱一口气爬了六楼的电扶梯是蛮喘/累的!哈哈!

询众要求,以下是此店面的资料:(对不起哦,只顾其想,忘了共享!)
Gurney Plaza,Ground Floor(A&W next door)
由开张日起至这周日,在此店面用餐的顾客将获得10%折扣。
另外,喜欢这的朋友们也可申请入会卡(详情可向收银处询问)
也许,够幸运的你会有意外收获(小贴纸,小标签,小布袋之类)
记得行动要快啰!
偶还是十分念念不忘那个卖光了的抹茶果冻(应该很好吃吧!)
同样在狮城早就存在的味千拉面网站,不妨先去浏览一下那些美味可口,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图吧!
http://www.ajisen.com.sg/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ekeke, where u get the kid meal ?? my sis wan to makan :-)~
pepC said…
I've added in the restaurant info at the bottom of the related post, pls check it out from there.

For your sis,I'm not sure you n her will be as lucky as I am or not, coz after I made my order,one of the waitress told me actually adults are not entitle to order kid's meal.
Luckily I've words from one of their owner before we enter to this shop. So, good luck to u la~
哈哈。。我有很喜欢你旁边的照片了。。好可爱啦你。。你的歌很好听哦。。可以麻烦你告诉我歌名吗?我要下载,谢啦
pepC said…
性感的,
谢谢你的喜爱.可爱一词是我鲜少从别人那儿听到的"赞词".就酱开始,我自己认定了可爱的定义,which is 怜没人.
随着年龄逐渐提升,应该最怕听到老可爱吧?怜没人!哈哈哈哈!
正播放着的是张震岳的新歌《小宇》。
喂,记得支持正版耶!
谢谢你啊。。哎哟,我觉得可爱很好欸。。至少没有距离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