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吉森出事了!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这一句话,很熟悉吧?
这个是要送给周五晚那个出事的抹茶果冻。(呵呵,不好意思也要说声了。)
图片和递上的除了有粉大的颜色差别之余,味道也似乎品尝不出有抹茶耶!简直是很普通的果冻,而且配合那个葡萄干根本就彻底的抢走了果冻的味道。所以,葡萄干剩很多。
真的很大失所望!: (

话虽如此,但是却别有新欢登场。
那就是-软骨肉拉面(汤的〕
只是那么一小口的试吃,结果就出事了!
肉好香,好吃。汤好喝!面好吃!
可惜当晚我叫的是烤鸡式拉面(干的)
都是贪吃,想说和朋友叫点不一样的,才有机会试多几道!
但是,鸡肉是烤得很香,很好吃。可是,就不会说是特色之类。(你懂我意思吗?)

付钱时,意外地消费超过那个数目以上,竟然有小礼物附送。^_^
招待了两次的她,依然认得那个童心未泯的顾客。
由于我赶时间,而店面的生意太好,我没有多余的时间把果冻失败的问题所在一一向她反映。

喏~这就是回馈於顾客们的小礼物。


后记:别怪我写得好象很PRO。偶只是刚刚看完“美女厨房”的缘故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