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型后的我... ...


嗒啦~这就是transform后的我啦!
很凉爽咯! 跳'爱骆屁'时也顿感轻盈很多!(好像有点夸张了, 哈哈!)
不必把长发盘起, 短短的头发被汗水湿透了, 感觉只想把头用力甩, 甩掉那些汗水!(很狗, 还好我没有!)
头发湿了, 流了一身汗, 热得把袖子卷起, 好男子气概哦! 感觉自己好像刚打完一场篮球赛, 好帅哦!(虽然我不喜欢打篮球,因为不喜欢-有点粗鲁!可是,还是会希望自己有如流川或樱木花道那样帅气!哈哈,疯得扯远了!)
洗澡时才发现洗精用量可以大大减少, 不必为了洗头, 护发, 吹头而花时间/金钱.
而且,头发少了真多!好像抓没有几根头发哩!嘿嘿!头发不费五分钟就可以干爽, 马上入眠咯! 爽!哈哈哈!变型成功!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超好看,真的…
籃球沒什麼不好嘛… ;-p
偶也剛在頭頂動了刀…!
pepC said…
那我也真心的说声:“谢谢啰!”
所有的运动都没有什么不好,但是必定有一些是自己比较喜欢的。
噢,“色”字头上一把刀??哈哈哈!
期待着你的分享哦......
Anonymous said…
哇,又更年轻了!
该不会是为了要骗人才剪短发吧?嘻嘻。

我最近正疯狂想着剪短头发,竟然被你抢先一步!
pepC said…
讲骗话会长鼻子的,我可不想当小木偶呢!
况且,我哪有骗人?只不过人家通常都这般以为,就做做好心,顺人意咯!彼此都开心最双赢了,不是很好吗!?

你都没告诉我,我哪算抢了你的头彩呢?嘻嘻!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