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Offer from FOOHOUSE~光看不BUY者也欢迎之至!

Foohouse- 除了受邀而来的那几位亲朋好友会定时到府上来作客之外, 应该不会再有什么"外人" 造访.
因为偶当初的意愿就是有什么'冬瓜豆腐'or'咸鱼青菜', 就那一小撮人知道就好了.
毕竟偶又不是什么'新鲜萝卜皮', 没什么好料, 炒不出什么好菜来.

有时, 材料准备多了,
有时, 新鲜材料缺货,
有时, 火喉控制不来,
有时, 烹调时间过长,
有时, 葱头切太多了,
有时, 指天椒放多了,
有时, 柠檬太酸太涩,
有时, 伴碟太过over,
有时, 一时失手, 油盐糖醋不是过多就是过少... ...

炒得卖相的, 炒得好吃的-还可以阖府统请, 熟客的还会食过返寻味.
炒得焦焦的, 炒得食不得人-就当隔夜饭菜, 舍不得倒掉又不想浪费而自己啃完.

从来没有也不敢奢望有朝一日要炒出个名堂来.
也没有委托客人一定要替偶宣传, 派传单拉客.
所以, 并不是为着生意银额而继续经营下去......

因为无论赚多, 赚少, 亏多, 亏少, 客多, 客少, 口碑好或劣, 晴天, 雨天... ...
就算只剩下那几位老街坊客串客串还是孤单的自己,
偶可以拥有个档口开开心心, 开锅炒几炒, 开档收档就够了.

无论你是昔日熟客, 路人甲乙丙丁, 持斋者或是新新人类, "欢迎你, 谢谢你!"

送给喜欢串门子的你, 谢谢你的到来!

"欢迎光临, TQ n hv a nice day~^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