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 I be free & OK this time?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刚出院。
入院的时候,是朋友们护送的。(而且还记得那个fast fast come with food的SMS)

入院的决定,在于院方有医生,护士照料。有药物可以服用。
怎知,我的这个决定竟然把远赴KL的父母给吓坏了!
不想让他们知道后而担心的,谁知消息泄出后倒令他们吃不安,担心死了!

原本,还以为有个自由的周末三连假,结果,因住院而所有计划化为泡影!约会一一取消!

这次,刚好又是这样的时期,又是周末三连假!父母也刚出发南下KL,我却不敢太轻举妄动了!
深怕,什么行差踏错,三连假又泡汤了!什么home alone的计划到时都没有用啦!
所以,这次不敢想太多。计划就随遇而安好了!Dun wana think big~
希望,肚子乖乖听话,不要闹别扭!

后记:不好的东西,说了/写了出来,应该不会灵验的!不然,同样的事件再度发生,我是真的会很霉了!

Comments

pepC said…
今早一觉醒来,最担心和害怕的是画面真的有点像上一次的情节(当然touch wood!不希望肚子作怪!).天蝎最怕同样的事件再度重演,即使是错误也不会让它有重复的机会..所以,当感觉今天很像那天时,我希望处理每一件大小事物都是小心翼翼,寸步为营..这一秒能够撑过下一秒,就应该没事了!可以顺利熬过今天,明天就会更好了!

给安慰自己的话:"别想太多啦!"
pepC said…
我活过梦魇般的周六了!万岁!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