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活着,走着,看着的生活











延续周六的体验生活,感受生活之后,我当然还继续体验和感受生活的每一刻。
周日那天,也不例外。
一大早, 老姐自个儿先起床去梳洗. 免得老弟嫌我慢.(虽然大家都想迟些醒, 可以睡多一下)
醒来是要当司机啦. 负责载送老弟到车站.
父母总是担心迟到...很怕被念...(结果, 我们还是被念了)
老弟吓了一跳, 才5分钟不到就抵达车站.
"嘿嘿~Sshh,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喔! 别跟人家讲哦, 我其实晚上开车送豆奶的!"
老弟笑着骂我"臭奶就有...!"然后带笑下车. 哈哈~

匆匆赶回家, 必须趁着友人的车子未到之前, 还可以上网处理自己的事务.
至于那份礼物, 早在凌晨时分..包好了. (还得牺牲自己和老弟对调床位, 因为他比我早睡. 所以, 我只有出让床位自己打地铺!ng..ng..) "外表(包装)不重要的, 主要是内在(礼物)..." 谁说的那句不负责任的话?(当心下次收到你的礼物时, 包装像经济米粉般就知道!)
换成她指的是人不是物, 我应该还会认同些.

虽说今天是出来和她共庆生日。
但是,还是开始时还是缺了几个人。
先去看了一场有意思的电影-881(The Papaya Sisters)
了不太满意戏院的音响效果(有破音的感觉,这部电影还是值得一看的)
散场后,依然不满的跑去投诉。
虽然可以换来再一场免费的电影观赏,但是今天可不行啊!
主角不是我之余,我的出发点也是希望提升服务素质而已。(唉,算了!反正我已经被大家说成爱投诉的chaulokbin)

其后,姐妹们就一起前往下一站找吃和为她欢庆去。
一顿丰盛简单的菜肴,还真把每人的肚子填得满满饱饱的。
于是,就到这里来散步。
平日,鲜少会停留在这里。
往往经过时还会像什么时候可以下车去走走看看。

天色虽然开始昏暗了,但是灭不了我捕捉停格的喜好。
独个儿很专注地东拍西拍,忘了是和姐妹们同步而来的。
晚间要捕捉得好,还是有架子会好一点。
不然,一点点的摇晃,就会照出不知什么咚咚来。^_^
她的生日就这样度过了,接下来的一个会是我。
去年的我,计划要一个人过,但是姐妹们还是陪我度过了。
虽然是有点过了期(但是庆幸那一天有你们。。难过的事还是不要再提起了)
今年,我没有为自己期待些什么,要求些什么。(倒是有个自己的小小生日愿望,嘿~当然不能说啊!说了就不灵了!)但是,依照目前状况来看,极大可能是实现不了的,哈哈。算啦!

后记:
真得很喜欢当天摄下的这几张照片。
此刻的我,很有感触。
没有后悔的选择-FX01.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