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你说,我说,它说... ...



寄居蟹说:
是昨晚睡得不好吗?
也许是。(因为在她的房间,她的床上,那个小小的,留给我的空间)
是真的昨晚睡得不好吗?
也许不。(因为哭着默默泪流直至睡去, 然, 还有JJ的脚给我握住睡去。)

金钱龟说:
是真的难以接受吗?
也许是。(先是DC, 再来PC,哪来那么多vitaminM?)
是真的这样难以接受吗?
也许不。(DC时唱beautiful love; PC时笑着地慌,我并没有不快乐,我很快乐!

河豚说:
是受到了委屈吗?
也许是。(肚子越来越涨了,因为吞噬了很多东西)
是真的受到了委屈吗?
也许不。(虽然唱着的是阿妹的歌,但至少不是“哭不出来”)



霓虹灯鱼说:
是由心情来驾奴速度吗?
也许是。(当前无兵虾鱼将时,要加速就加速吧!)
是真的由心情来驾奴速度吗?
也许不。(当大部分的鱼群包围着你时,你只能扮演安分守己,动弹不已的跟从大队)


小丑鱼说:
是可以从先天性的丑改变了后天性的思维而换来无比的快乐?
也许是。(因为正确的思维,引向正确的快乐)
是真的可以从先天性的丑改变了后天性的思维而换来无比的快乐?
也许不。(因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魔鬼鱼说:
我喜欢酱的自己,但是不爱酱的自己;
我爱酱的自己,同时不喜欢酱的自己。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ekeke here , where u got all this pic ?? veli nice : )~
hope ur camera come out fm the hospital and get well soon.
pepC said…
With the technology nowadays, u can easily get watever pic from......_NT_RN_T la~!!(Pls use ur brain to think n fill in the vowels)
Anonymous said…
: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