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之旅(上)



这是偶抵达狮城后, 一上德士听来的一首歌-"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
偶想这真的是一首好预兆的歌曲. 谢天谢地喔~
因为那三天两夜之旅不但没有遇上雨天, 而且还是放晴呢!
(徒弟, 应该不会觉得遗憾了吧?狮头照不会再朦朦胧胧的了, 因为有师傅在. 呵呵~)

哈哈, 有个笨蛋竟然还不晓得偶下来狮城了.
播了通电话给偶, 结果得知后, 匆匆挂线后还以简讯报怨偶怎么不放上其它的caller ringtone来区别在国内还是国外?
酱的要求好像有点过分哦..自己笨笨地看不出偶"启程了"吗?"Cheers for Cheer; Cheer for Cheers"的倒数?
所以, 都说了不要joh gao gao(扮聪明), 不要自以为很了解偶! (不要气晕, 气死..待会儿去meditate一下就没事了, 哈哈!)
这一趟之旅, 当然是主要为她(CHEER)而来的. 其次, 圆了答应造访Micky的事(也顺道打扰了她,感谢她多天的善意收留我们这群难民, 向导和陪同). 哈哈哈~回想起来, 那盒鸡精太有魅力了! (开玩笑啦~老友鬼鬼的交情哪比得上那几罐鸡精的?迷你风扇还说不定hor?哈哈, 真是皮痒欠扁!?!风凉话来的, 呵呵!)官方造访的总结是:察言观色不出你有什么异样了. 除了那个下着楼梯你突然提起的话题, 不过应该无大碍了. (忘了呀?没关系, 读书要紧, 别用脑过度去recall..)

唔, 这次的旅游经验可以说是"不经一事, 不长一智". (一次就够了)
至于演唱会...是今年度偶观赏的演唱会当中, 第二位安歌多首的歌手之一.
"哇..又出来了. 还会再出来吗? ...真的, 又出来了!"整个演唱会都很不错。惊喜依然有,就是很多不一样的编曲,重新演绎。相信她玩得很过瘾吧。(最为SURPRISE的重新演绎歌曲为-躺在你的衣柜,竟然可以那么轻松抒情。)

身旁的朋友一直问我还有哪些歌曲她是没有演唱的?有!偶最想听到的“雨天的尾巴”,“花的姿态”和“太聪明”。 结果,忘了第几次的安歌声后,他为她弹奏,她唱出了“太聪明”。(此刻的偶,真的觉得很满足了!我可以选择就此画上完美的句点了)。她的声音是那么轻柔,轻易地就融化和腐儒了所有的听众。就这样静静的聆听,静静的欣赏,没有人愿意和舍得去打扰她。

偶回来后,最常被问的一道问题“怎样?演唱会好看吗?”
其实,偶不懂如何回答。
偶没有想象到自己是会疯狂的还是会很high的?但是,偶这次是静静的,乖乖的坐在位子上欣赏演唱会。(没有呐喊,没有照相, 没有录影(影在心里头的算吗?呵~)
有的,只是拍着手掌附和。
有的,只是张开嘴巴,微微随声跟唱。
有的,只是随着节奏/旋律身子轻微摆动。

讲真的,是不是入场前的那件事影响了我?
我其实挣扎了很久,应不应该在此提起。
事情经过了这么多天,我觉得我可以了,也应该坦然地面对自己.
我承受得了。"爱徒,师傅不会怪罪于你。"
毕竟那是一场意外,师傅也是没接得牢。(所以,别再放在心底了,我不会要你赎罪的。)
但,请你也别怪师傅说不给你机会赎罪哦!哈哈!

偶常常都认为凡事必有其因。无论是大或小的因,都是自己种的。所以,要学会承担自己种下的果。
别以为偶疯了,言重了..偶尚知道和清楚自己在说什么。
没有经过那件事,偶不会再次认清自己和改善自己。
从这起事件中,偶学会了如何看待某些事物,想法。
那些自以为是,自私的想法应该如何被纠正过来。
身边的事物,曾经是过于重视而没有好好珍惜和忽略了其他;甚至错误的重点置放模糊了其他的美好焦点。这一切都是从这次的事件中学习和领悟的道理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