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得意的我,嘻嘻~

嘿嘿,有点得意地笑着。
当我知道姐妹们正如火如荼地商讨着要替我欲渡生日的大计,以及她和她都很坦诚地向我问出一些问题时,我真的笑得很得意
我很衰,是不?竟然如此折磨和令你们伤脑筋。你们就当作是一项猜心的挑战项目啰.
呵呵,如果你们够仔细地留意,不难发现我的喜好啦。
我的答案通常都会很一致的,我喜欢惊喜。不喜欢太直接的说明我要的XX,但是我会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你们说我品味要求独特也好,另类也好,过高也好,嘴叼也好,难搞也好,神秘也好,我只能配合的给与你们一些暗示。(既然你们都坦诚地问我,哈哈!搞得我也不好意思的拒绝回答)。以免浪费了你们的一番心机,脑力。。深怕效果弄巧反拙。哈哈!ok,我明白。(这是我最大的通融和配合点了)
我不习惯指名道姓,draw picture drew intestine的。(那太没有意思了!)
不过,你们无论如何catch到我的point与否,我还是会珍惜你们的心意的。

好,既然你们要我选出实际的(不太有什么惊喜的种类)还是你们认为的惊喜(会给我非常惊喜的种类)?
结果,我好像是透露了最实惠且不会错的答案-书籍。
当时,给的提示是6个字的书名。(而且相信当中有些人应该知道)
但是,什么类型/范围/作者?我想,我不能进一步提供了。哈哈~
不过,驾车回程时想想,6个字的书名也太广泛了,哈哈!所以,有了以下一些资料。
xx, xxxx(这是我当晚想着的书名)
*新提示:和音乐有关-大马偶像的其一歌曲为名。
xxx的xx(这刚好也是6个字的书,假如有人想到是这个,我也可以接受)
*新提示:和音乐有关-音乐家之一为名。

我想我已经尽最大责任了。(而且好像很厚脸皮耶!)
不要再问我要吃什么了?要上哪去?(我不喜欢做选择的)
再问下去,我可要写下很长很长的LIST。。你们也知道的,我有很多的。^_^
无论怎样都好,先道声谢谢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