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给自己掌声一个~

是的,我怎么又可以开些部落了呢?
因为本人现在在公司呀~(明明没有工的,回去干嘛?)

就是回去白干!哈哈!
想说,那个讨人厌的档案,整天都有完没完的拖着。。。所以,趁着SD, 没有人打扰,没有电话,只有我和我自己,所以就回公司啦!还有,没有空调(只开着把风扇,还好我没那么怕热)

给自己掌声是鼓舞自己的自动自发和聪明能干。(自己想到要换CPU,盗用(借用才是!)同事的大荧幕啦,比较一目了然,一目十行,方便多了!)
Ssh, 别跟人家说哦!因为这里的同事纯属只会‘用电脑’而已,是不懂......

给自己掌声是悬赏自己的自控能力和耐力。
那个kekeke企图诱惑我上网聊天,都被定力十足的我拒绝了!(哈哈!)
扣除用膳的时间-1小时!(呵呵~平时最多也45分钟。因为吃饱后,就有小上网一阵,relax一下嘛!)

如今,并不是破例!
只是,工作的积极度开始有少许滑下的趋向了。哈哈哈!
朝九晚五嘛,所以自然而然松懈了!哈哈哈哈哈!什么鬼道理?!8小时+/-后,懒散就对了啦!

不过,还是有认真地工作。
都是刚才那个彩颜色的部分啦,彩错地方。(明明应该在这边彩,竟然彩在另外一边!)
结果又要重新来彩过,所以就闷啦!(生自己闷气啰!白痴的错误!)

反正当作是下班了,就做回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嘻嘻!
刚刚看回以前的post,还是觉得比较喜欢看自己写自己的想法/看法的东西比较有看头。
也偷偷把一篇以前收着的文字刊登了。

明天还是会继续回来把那个讨人厌的档案好好给处决了!哇哈哈哈!我要回家啦~
*期望明天那个档案可以正式被整理到一个最update的阶段,那我就可以post一篇特别的悬赏自己和你啰*
mata ashita(また明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