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要说的话。。。

嘿,应该高兴吗?
你们可以看到我的文字,感到高兴吗?
我可以有机会开些部落,为此感到高兴哦~

告诉你们吧~其实今天的我本来是没有机会写些什么的了。
因为没有开工一周喔!当然比较多事务要跟进啦。
之所以现在呢,则是该谢谢外头的RAIN啰。
外头淹水了啦!!车子很多部都瘫痪在水中央耶!(包括姓老的马赛地)

所以,与其在外头空等,冒险驾驶;不如,在这里update一下过时间。(以前的纪录,首次冒险驾过,后来那个gearbox好像也有进水。麻烦!)

好了,不啰里啰唆了。
MC, 忘了你在异乡,都不记得我国的假日啦?上周一和二是开斋节啦(公共假期),当然是休假嘛!
其后的三天,是因为公司shutdown。不过,我也是有回公司呀!
进ICU的是偶的CPU。
本人还安好,家人亦是。
所以,假如有什么地方曾经令到你老人家一度担忧,盼谅。
“害你从老远播了通长途电话给我,不好意思~
谢谢你的关怀。”

还有,朋友们~
“请原谅我的任性。令你们担心了,是我的不好。真的,相信我。。我不会让自己难过太久的。”
"不要不开心! 开心久了, 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刻到来. 不开心一过, 开心又回来了. 所以不要不开心.”(哈哈~真搞笑哦!竟然会给自己说过的话来安慰自己。朋友,你也太够意思了点吧?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哈哈,考我的记忆呀?明知我老糊涂了啦~怪不得很熟悉的感觉!”

“关心我的你们,谢谢啦~
我会好好的~”^_^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ware of what is...like to be open and ever improving on your personal matters. Develop to the benefits for your self and eventually others, my friend be good all the time k. kekeke : )
pepC said…
很chim啊你,不知你在ngap mud?: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