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要分享的喜乐......

其实,昨天就希望可以分享这一篇。但是,昨天是工作天里最忙的一天。而且,忘了把最重要的cable带来,所以只好。。。每个人应该都可以拥有两次的生日吧?但是,今年的生日显得好像过了又过,应该是通通都提早的关系吧~

去年很清楚自己想要一个人过。今年呢,日子越靠近,反而觉得没什么。(过于不过,日子还不是那样?)
姐妹们这次提早替我庆祝,那篇感言也先后刊登了。
终于,我亲爱的大宝归来,可以让我圆了小小的心愿。

心爱的木色系-啡色。也很喜欢这样简简单单的十字捆绑法。

呵呵!单看外貌,是否真的难以联想到里头隐藏着什么东东呢?就是这些满满的一颗颗小心心啊~
爱心,耐心,关心,信心,真心,开心。。。怎能不让我心暖呢?

这是嫂嫂送我的音乐盒,早在KL trip时就领到了。很喜欢!那个生日快乐的旋律很清脆,很好听!我还是喜欢慢慢地搅它,让它的音符一个接一个地被敲响着。更喜欢仔细欣赏那每一根铁枝触碰凸出来的dot,每一个dot都早已被设定好各自的位置,好惊叹和细心的发明和设计。很是佩服!
可爱吗?这个小飞侠的宝盒是哥嫂从上海带回来给我的。(里头还有好好吃的饼饼)幸福哟~

怎么可以少了哥哥的?最大份、最特别的哦~(所以,呈现的方式也要独特些)原本打算有待房间摆设经我一番重整后,才可以慢慢研究和玩。但是,又想要在前夕给自己做一些比较特别的事。
于是,动工了!刚开始时,还想说称赞一下那些刀工还不错的,算得不够精准都不行!
谁知道...越做越闷骚了!纸皮还是太软了,而且那些切割的空间,并不是那么精准哦!右手边的简直是太松了!
那些纸皮有些很难穿过那些洞口耶,有些还会皱去!假如是塑料的材料也许会比较好些。
Anyway,DIY还是很好玩的,完成后很有满足感!
哥哥嫂嫂的都到手了,岂能少了小弟的?由于他遗失了偶的耳机,所以赔罪之余又可充当礼物的一箭双雕最好不过了!这是他和她的心意。收到啦~白色,喜欢唷!
那天,在房间里自顾自的忙着玩狗狗和照相时,爸爸突然走了进来。然后送上这个红彤彤的东西,还双手伸出要与我道贺。真的吓到!不过,真的很温馨的感觉咯~(因为他还摸摸我的头,呵呵!)
隔天早上,妈咪也递来一封红彤彤的(我煞是惊讶然后婉拒她)。理由是爸爸昨晚已经给了呀!但是,她说是个意思而且是个小意思,硬是要我收下。所以,我只好听从了。当妈妈祝贺我身体健康时,我很快地眼眶红了。(还好,忍住了。是自己太敏感了吧?)

总的来说,最亲密的他/她们给了我很真实感动,有爱,有关怀的一天。
明天,我还是希望留给自己好好地享受。手机要满满的充好电池哦~

p/s:感谢阿马的亲手厨艺和让我独自称霸了她的PC四小时有加。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jealous u got so many present....can give one to kekeke ah ? kekeke wan the music box pls : )~ hv to share fortune 1, HAHAHAHAHA.
AMC said…
hey yo...where is the gift from singapore....

happybirthday lah! lao yi
pepC said…
kekeke,u alwaz can ask ur dear 2 buy u OR u so 有骨气,buy ur own la!
I've been so kind to share out the pics of mine,how can u ask me to give out my presents?>_<

MC,as explained 2 u tat nite, I'm currently still awaiting for my beloved to come back yet, without her,I only hv limited access. Too limited time but too many things to do..hv to give priority lo. ^_^
pepC said…
MC,我只想告诉你..其实你忘了..你的礼物可是率先登场的...那个Belgium Dark Chocolate啊..肥美的XO螃蟹大餐..你竟然酱以为我..呜呜~我不服啊...(开始甩头..OH!有点晕吖!)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