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我的发型... ...

至于我的发型,哈哈!
好像有人很热切的想知道啰,哈哈哈哈!
假如没有照片刊登的话,大家应该知道剪了个怎样的发型了吧?呵呵~

头发真的是剪了。
但是,这次剪了个什么发型呢?
嗯,是一个让人看了都想发笑的造型,谁人看了都会想伸手摸一摸我的头发的发型。
爸爸妈妈看了一直看着。。。然后笑!
姐妹们看了的第一反应也是咧嘴笑!
同事们看到时的反应也是笑!有则忍不住就是要摸摸我的头!哈哈!

其实,理发师在动那一刀后,我自己也是忍不住的大声笑了出来!哈哈哈哈!

怎样都好,愚人愚己的造型不错嘛,人人见了我都开心,很好呀~自己也开心,双赢哩!
目前为止,收集的评语都逃不过两个字:可爱!
暂时没有照片放上,因为今天也没有带cable出来。
CPU又还没有回家,所以耐心等候啦~

好啦~不写了!
我还是决定冒险去冲浪回家了!祝我好运吧!

Comments

pepC said…
今天遇到过份一点的同事竟然见到我的发型后就捏我的脸蛋,真糟糕!
爱骆屁老师更夸张,说我只有12岁!
天哪~有酱厉害吗?哈哈!

谢天谢地,昨晚游车河回家竟然还安好。没有半途死活,阿弥陀佛!那些男同事,真是胆小如鼠!竟然比女生还逊色,要女生当敢死队先锋!
Anonymous said…
wu bo ? ah neh cute ah ....can't wait to see ur new hair style leh : )~
kekeke.
Anonymous said…
heavy rain d whole week from weather report ,careful when u drive k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