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是不好的... ...

十月是不好的。。。
去年的十月,妈妈生病。。爸爸生病。。(两个都是严重的)
去年的十月,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
去年的十月,常用最天然的眼药水洗眼。

十月是多事的。。。
今年的十月,虽然还走不到一半,但是不好的事陆陆续续已经开始蔓延开来。
我很想大声地问:“还有什么还没冒出来的?可以一次过的显露/发生吗?
我宁愿一次过的痛,也不愿这样折磨的分批,分期的偿还应该承受的疼痛,头痛和心痛。
既然都要我承受,那就不要小看和挑战我的容忍极限!
要我败给自己的情绪,EQ,自控能力,冷静程度,逆来顺受,如何继续地应对???
很好,我承认自己还没有那么清高,修养程度依然不够,不够乐观,不够正面的去应对,不够冷静,不够自控,不够自励,不够成熟,不够理智,不够很多很多很多,可以了吗?甘愿了吗?

我于是难过了。
我于是眼眶红了。
我于是心开始疼了。

我受伤了。
我落泪了。
我把心关了。
我吞下了很多很多不对外讲的话,所以我不想开口说话了。
我再次让那个喜欢收藏和自我封闭的她复活了。

后记:
很矛盾,很讽刺的人类心情。
一个早上到下午都还开心的竟然可以那么容易被一句话演变成极端的情绪写照。(冷笑一个)
也许不是真的一个原因,也许是累积的因素。也许。。也许。。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 加 油 , 好 嗎 ?
我 一 直 都 在 …

要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 懂 嗎 ?

我 又 要 走 了 …
pepC said…
我说我会坚强。
我说我会加油。
你...会相信吗?

我最想说我不要泪流。
但是,简单的几粒字眼,心酸了...

放心吧~
我应该..可以..不会让自己难过太久的。
你懂,我懂。

谢谢~愿你有个美好的旅程。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的心情故事, 想代表你的朋友和我自己给你一些精神上的鼓励。。 相信自己, 相信时间, 甚麽难过和痛苦都会成为过去的。。。熬过苦难之后就会发觉自己又进步了一些些。。Warmest Regards to You!
pepC said…
kekeke叫我问你为什么你的名字要取为落花流水?(kekeke硬是要我告诉你说她是你的救命恩人,她说这样讲,你就会知道的了喔!)

落花流水,哇啦啦啦啦啦~
谢谢你的一番话。
Anonymous said…
为何我叫落花流水?? 这是取自一首我非常喜欢的成语歌名(EASON的歌)。。。

请问kekeke真是我所认识的吗??我的救命恩人??怎办, 我猜不到哩。。 她不会就是我的某某人吧??好疑惑哦。。我跟你住同一个小岛的。。你早应该知道我是谁吧?? ^^

你,心情平静回就好了。。救命恩人。。 我还在想是谁?!嘻~
Anonymous said…
哈哈!!give you one more tip 落花流水 , i am your 救星. kekeke : )
Anonymous said…
Really 猜不到!越猜越糊涂, 你是哪理人?? 你跟NATALIE也有關系?? 猜不到如何'報答'你?? 請從實招來~~ :p
Anonymous said…
kekeke...natalie and xing xing is my friend , i am the FOC taxi driver who drop u back to home, the day before your birthday. kekeke : )
pepC said…
喂喂喂,你们两个好过分也。竟然来我的场各自一问一答起来。
何不干脆约个面出来喝杯茶,吃个包不就一了百了吗?哈哈~
Anonymous said…
Oppssss!!! 原來是你呀,kekeke。。之前竟然一時想不起來,对不起, 本人实在很慚愧。。。请你別见怪!!(差点忘了你也认识pepc。。。)有机会一定会'报恩'的。。

Pepc~
不好意思,ANYWAY, 我也是因为來了這里才想起我还沒'报恩', 還是要谢谢你。。 ^^
Anonymous said…
kekeke....落花流水 this is a good place to chi chat right, yeah !!!!

气死 Pepc ler :P , hahahaha.
pepC said…
才没你那般小器!Ble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