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我对自己说...

Yeah~终于等到今天了, 我可以对自己说shrkl了. 也可以给自己放上这首很有感觉的一首剧场版的音乐了(自从那天听到这旋律之后,就一直守到今天)喏,差点还弄丢了朋友的CD和差点忘了的啰!(嘻嘻!)
1027虽然过了, 但是依然不可不记录..最主要的就是必须等到小宝出院的那天, 我方可寻回/读取一些记录/收藏品..所以, 迟了.

那天不止独霸阿马的4小时有加, 其实还有后面那几个小时-介绍/游览/解说.
还是那句: "谢谢你~"

1027的凌晨, 独自驾驶在无人的公路上, 沿着回家的路线驶去.
我真的没有夸张!那晚的月亮特别的皎洁明亮!晴朗的天空, 飘浮着好多的云和闪闪的繁星, 真的很美!
尤其在那一段山路时, 更想说可以不必开车灯, 任由月光都可以照亮那条道路.
前几天还一直雨下个不停, 开始有点担心以前中学时期朋友曾经报怨我的一番话.
"你一定是雨天生的! 所以, 你每回生日都会下雨!"(傻傻的我, 以前听了这些话, 很难过, 很不爽/不愤)
后来, 开始留意自己的确好像和雨还真有缘的!呵呵~
可是, 今年的这天...天空放朗得很呢!

一觉睡醒的1027早晨, 想依据原本的计划进行.
谁知, 老天却送了我一个大礼-没有水!!!
突如其来的'水荒', 搞砸了我的计划!
结果, 当天却改成没有计划的计划, 而且十分flexible.
多谢大把水的小凉(果然咱们师徒俩交情不错, 让师傅凉了凉)
还闲聊和痴餐一顿才离开. (谢谢你的猪猪喔!还有你妈妈的厨艺和聊天喔!)


原本的计划就是要看一场免费的电影(一年一度不必花钱换取的生日票券,不要浪费)
12时的错过了, 还有1420/1650/2140.
可是当天到最后每一场都错过了, 哈哈! 电影是隔天才死都要去看的!

由于约的人是自己, 所以一切可以很随性, 没有时间限制.
就连路线, 前往的地点随时都还在脑子里盘旋..即兴就来个ad hoc式的更改!(其实, 是受不了太多的抉择要做)
结果, 走了较远的路线..却发现美丽的风景时, 就即刻把车子往旁一停, 停格..停格..再停格!
放弃了想一尝步行于老街, 老庙宇的那一带. 原因是这个打算会真的完全掠取当初的计划, 且会花很多时间..所以, 改次吧!
于是我来到了这里. 刻意把车子停在较远的地方, 好让我可以多走一点路.
蔚蓝的天, 好不晴朗. 像这样美好的天, 不拍照可是对不起自己喔!
很久没有酱在一个午后, 自己一个人走在大街上的感觉~很舒服!
好想光顾那间小店来一个生日大餐, 可惜那时它的牌子是-CLOSED.
穿过这里, 绕过那边..意外的发现这里的午后原来有一些小摊子在兜售手工艺品.
在小食中心点了一份简单的小点和小坐了一会儿.
走得渴了, 就索性走进便利店买了一瓶矿泉水和源源清爽的糖一支.
嚼着熟悉的午夜风暴的冰凉口感, 开始有点想念...

在市区逗留了短短的1-2小时, 又把车子开往回家的路线.(还是走了和平时不太一样的路线)
姐妹们还是很贴心的担心我吧~所以, 我的傍晚还是和你们渡过了.
我很开心因为我选择了前往我想要的去处, 品尝了好几样好吃的晚餐一顿. (吃得很开心, 很幸福~)

无论是午后还是晚间, 当天的风习习地吹, 凉凉的.
那轮明月映照在水面上, 形成了一幅很美的画.
于是, 我们就在堤岸上坐着闲聊, 玩心理测验, 拍照. (简单而真实的乐趣)

这一天, 过得很自在, 心安; 没有压迫感, 没有急躁的心烦, 没有不开心.
谢谢所有传简讯给我的朋友们, 播电话给我的你们..谢谢!
(阿马, way, 神婆, 弟弟, Kitty, 阿福, 蘑菇, SHE, 小凉, BS, ultra, 懿, yun, 哥, 黄澄, touki, MC, joshan, YQ)





这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终于给项链找到了合适的链坠。
发现我对自己超好的, 因为好像给自己送了好几样的礼物给自己.
对自己好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嗯, 对! 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師傅面前賣弄包禮物技巧,真失禮啊。
我包那么丑你還能把它拍得那么有質感,哈哈。

生日天這樣一個人過好像很不錯的感覺。
pepC said…
徒弟无需谦卑了~师傅可不是随便赞人的喔!
嘿嘿,要知道师傅的衔头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哟~
惨,又会否教坏了你呀?上回,有人说师傅带坏你乱乱feng$$,你忘了吗?: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