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天空,你会想到什么?

记得《心动》里头的其中一幕,
金城武带着吉他坐在屋顶,拿起相机对着天空“咔嚓!咔嚓!”
这是他想念她的时刻,他的方式。

我并非学他,也没有刻意去想念某一个人。
这是我一路收集的天空之图。

或许,当你的名字叫做天空的话;
那么,我就可以望着你,望着天空,名正言顺地说:
“我想你,此刻的我开始想你了!”

同样的,金城武在《重庆森林》里有句经典对白:
“如果记忆是一个罐头,我希望它永远都不会过期,如果一定要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我也想说:

“如果每一张相片是代表想念你的次数,我希望不只是这区区的40张而已,如果可以,我希望是没有限制。”
(呵呵,觉得自己写得还不错嘛~)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也蛮喜欢艺术的.. 写的东西又有创意.. ^^ 我也对写 BLOG很有兴趣 ('制作'不会很难吧?).. 有甚麽 advise 可以给我?
pepC said…
落花流水,你过奖了啦!
偶哪来什么创意的?呵呵~搞怪就有!
你心动了啊?那就开写啊~
现在很多网页都自设一些基本设计版面的了,应该还不算太难掌控啦。不过,偶也不是专业人士,还有很多技术上的一些问题都不懂,想学。建议你可以选无名小站,那里有很多版面设计图,功能也蛮多的,好像很不错。偶太懒得搬家了,好大工程,选择又多伤脑筋,嘻嘻!理由一箩箩!
忠告啊~多学,多试无妨;不学,不试就永远学不会
加油啰!
Anonymous said…
落花流水 kambateh !!! when u hv ur blog pls to let me know k , i wan to be the 1st visiting on ur blog , yeah !!!! let pepc jealous us.kekeke
Anonymous said…
有时间和精力的话, 真的很想试试看.. 如果有了自己的BLOG一定会通知你们的 ^^

Ai yo~~ kekeke.. 你真是'最佳损友'啊~~ (顺便帮我的坏蛋嘔像EASON打下廣告歌...) 老找我在这里跟你一块"兴风作浪"... pepc 会不会害怕的??
pepC said…
什么大风大浪没看过?
我会适时做出一些黑名单list而已。Yiak Yiak Yia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