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秘密)

有朋友问我:近期,怎么写得那么频密
我可以回答:有东西就写啊,想写就写啊。
有朋友问我:好像可以出书了吧?
我可以回答:不是吧?写的都是个人的心情纪录,烂烂的。。什么读者群会买?什么出版社会有兴趣?朋友闲着无事,赏脸游览就心领了。
有朋友问我:越写越多,不怕有一天写不出吗?
我可以回答:心水清,过得仔细,每一天其实都可以有很多大小事物可以记载的。
有朋友问我:写得那么坦诚,不怕没有私隐了吗?
我可以回答:不会的,我有我的方式。看懂的人,也不全然理解。
有朋友问我:什么都写,不怕得罪什么人吗?
我可以回答:目前为止,应该还没有得罪哪一些人吧。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不是喜欢就是讨厌。
有朋友问我:会不会有朝一日,被我写在我笔下?
我可以回答:尽量少开刀。幸与不幸,看君怎么说?

周董有他不能说的秘密,偶有n年前的Secret(秘密).

Everyone has a secret 我不想告诉你
怕你的一个不小心 秘密给泄了出去

秘密藏在我的心底 和我的日记
想要偷看可没那么容易 coz我的字体 够我看而已

Secret Secret 藏着什么东西
快告诉我你的秘密(Tell me Tell me Tell me, please)
Secret Secret 我爱你
没有主人的同意 秘密永不泄露出去

后记:
我问我自己:还想不想继续写?
我答我自己:
(一)当我感应到那个我一直排斥成为朋友的人似乎知道偶有部落(或许已经知道, 或有游览翻阅时), 偶真的很想不写了。 (二)当我经历那起事件后,曾一度伤心得想不要继续写了。因为觉得没有了眼睛,我不再看见世间的美好了。
**坦诚纪录,就那么两次不想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