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was I thinking???

你说, 累了就闭上双眼睡吧
我温柔地附和着
For you, I will

你说,那就一起死啰
我心温暖的笑着
For you, I will

你说, 对你要存有信任
我毫不犹豫地开了个户口
For you, I will

你说, 要我开心微笑
我无时无刻都扬起嘴角,练习微笑
For you, I will

你说, 你血糖过高不能再吃甜点
我也陪你从此戒掉蜜语甜言
For you, I will

你说, 再联络...再联络...
我会一直等待,一直期待;
一直期待,一直等待
For you, I will
I'll wait, for you.

@All Rights Reserved@

(后记:那天,照片给了我灵感。于是,找来了他的歌曲。
他可以写“一首简单的歌”,我也不甘示弱的写下“一些简单的字”。)
欢迎评语,有人要谱曲吗?(呵呵~酱烂...谁要填?)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