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多虾。。金多虾。。来看呐~

太好了,没想到这么快可以收到他的回复。(神灵真的听见了虔诚的信徒们的祈祷声)
没错,好的东西就是应该跟好朋友分享的。。。
所以,不爱动脑筋玩智力游戏的朋友们,喜欢安安静静地读阅文字的朋友注意啰。。。
隆重介绍给大家一个新文学天地:安格斯网 (值得一逛,或者一逛再逛)
不要问我好在哪里?什么够值得一看的?自己去看了不就知道了啰...我不骗人(除非你值得被我骗,哈哈!)

嗯,这样不知道会否太hard sell呢?应该不会吧...反正..也许..会有助他的网站排行榜大大提升..(嘻嘻,不知道有没有甜头呢?呵呵~)

写到这里,若我还不大力推荐这个专辑,不遭天打雷劈才怪!
答应帮人宣传的竟然一拖再拖, 关系决裂就惨了!呵呵!
喂,你既然不能太过於hard sell自己的作品,那..唯有我来担当咯~

不知你购买了光良的最新专辑《不会分离》了没?
还没有行动的你,不妨多多支持本地创作嘛。。
特别为你推荐爱徒-小凉的呕心沥血之作「住在遥远的星球」-Track 09,小小年纪竟然被光良相中了她的词,为这词谱曲。想毕她肯定心底暗爽到失眠三天三夜了(哈哈,超夸张的!〕
为你准备了线上视听联址,请按-->住在遥远的星球
喜欢了,有一股冲动想购买的,就赶紧到各大唱片行预订咯,因为听说光良的这张专辑才刚发售不久,就缺货了。
所以,好音乐是需要大家的继续支持下去的。
小凉,我不怕肥...甜头..甜头..记得咯~哈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記不起來,
但我肯定我有造訪過安格斯網,
部落的內容蠻豐富的,照片更是精彩。

這一期你應該是Top Sales了,
要不要考慮轉行?嘻嘻。
至于甜頭呢?。。。讓我想一想。。。(又替偶像打歌了)
pepC said…
哦,是吗?没听你说过喔..
怎么你没介绍和与我分享呢?
这一回甜头你是肯定要请定了...

Top Sales的奖励方式都是赠送出国旅游的机票和住宿的哦, 酱比较有推动力和上进心.;^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