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64

其实, 我也是刚刚才晓得这个数目字的真正含义, 应该怎么念和为什么会是这几个数目字凑成的呢? 所以, 我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啦~

什么是46664?
46664(念法为:4 double 6, 6, 4).
这是南非总统纳尔逊.曼得拉被禁监牢时的编号-466. 他也是在1964年因被控以"阴谋暴力推翻政府"开始被囚禁於罗本岛整整27年. 所以, 这是曼得拉的密码.

46664其实是一项全球爱滋醒觉运动.
用上了这组编号为运动的代号, 象征着他先前为争取每一个活人的自由权的革命依然继续, 只是这组号码的醒觉运动特别是为了爱滋病患者争取公平的待遇和自由.
"Aids is not a disease it is a human rights issue"

详情可查看这里.

我不晓得凭自己单薄的力量可以做些什么..但是, 我今天知道了这个, 就不可以自私的不和也许还不晓得的朋友分享.
籍此管道, 就会有更多的人了解和知道有关这项全球爱滋醒觉运动.
有能力有钱的人可以贡献捐款, 而我...不确定自己做到了什么.


Go to SouthAfrica.info Source: SouthAfrica.info
The all-in-one official guide
and web portal to South Afric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