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有点不寻常的一周

也许你会问..这几天里怎么我这么安静了? 部落没更新..没有到处逛..没有到处留言..感觉好像消失了?还是有意无意的玩失踪?不是说好要学亚也那般勇敢的边活边写下去吗? 不是说好要和你分享的吗?

我, 呼吸依然. 呼气和吸气也许长而短; 也许短而长. 呼吸的频率时而比常人多, 时而比常人少. 但, 我呼吸依然.
所以, 心也依然活着, 它没有死.

人的头脑不是控制一切重复作息/动作的吗? 所以, 是自己操控和掌握的咯? 是吗? 是完全听取大脑的指示?
那为什么"~"的一声就可以使吐气的那一秒拉长.
而为什么"!"的一声就可以使吐气的那一秒缩短.
还有其它的"哈".."啊".."噢".."嘻".."呼".."喂"等等等等呢?

其实, 没有故弄玄虚.
就当作是学习瑜加式呼吸法吧~在忙碌的生活里, 调整一下自己.

几乎每天我依然check in这里..只是, 时间都比较短. 而且匆匆的..所以, 不让自己在工作时分了心和耽误了工作.
我没有骗人吧? 不然, 我也不会终于逮到了周末的到来..意味着我忙碌的时日可以有个完结篇了. 而我又可以为所欲言了. 呵呵~

近期的工作, 似乎要被人丢弃到一个深深的水池, 而不善於游泳的我, 肯定有种溺毙的感觉..
前一段日子里, 自己对于工作分配的不满和某些待遇感到不很快乐..说了也无济于事的话, 就干脆自己承担好了. 找人诉说, 是为了听取合自己的话语?以事论事的又争论起来?还是一种抒发?记得曾经有人坦诚的被我要求分析我的时候, 透露出我不该给自己表现得太赌气..因为到头来吃亏的是自己. 我不晓得自己有没有调整过和改善过自己..
但是, 在工作上, 我没有刻意秀出爱现的一面. 我依然是保持少说话, 多做事, 尽量保持低调.
要丢来给我办的事, 我都认真学习和处理.
极其讨厌的事务, 我还是默默的办着..
学习替代和接手告假同事的工作, 好..我不去想为什么是我不是她人? 只安抚自己多学无妨.
只是, 请不要以你高高的眼角去轻视和怀疑我的办事能力和认真态度. 或许, 我有着一副长不大的孩子气样子, 你有你那高尚的智慧和工作经验, 很会说话的一张嘴巴和过人的脑力..但是, 请你也不要低估他人.

不想记录一些不快乐的事情, 因为会很伤感和存有不好的想法.
我知道我这几天很想, 很渴望可以大力大力的slap一个'老'人.
一巴掌是掴醒你自己说过出尔反尔的话.
一巴掌是掴醒你的自以为是.
一巴掌是掴醒你在你认为被人insult了之前, 是你自己已经insult了你自己而不是别人.
一巴掌是感谢你让我有机会看清了你那"清高的人格".

不想让自己想太多...
目前, 最希望可以快快完成过去几天片段的记录...然后早点休息去.
目光放远一点的, 我只希望可以把保龄球练得好一些, 85分和59分实在是是好是坏的水平啊!(Bro,你要赐我秘诀啊~老姐不想在16日丢人现眼呐)
再为遥远的现在而自己可以认真去实践的, 我当然最想可以好好的和自己相处, 快乐且简单的过好每一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