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说喔...

"我跟你说喔..." (哈哈, 这个口吻有点像阿贵!)
"我跟你说喔...你不要告诉别人喔..." (很熟悉吧?)
"我跟你说喔...你自己听了就好咯..."(常听见吧?)

你本身又有没参与过这项游戏当中呢?
这个其实是大人们最爱玩的游戏.
游戏的规则就是:一定要先物色好人选(其实有选没选也没甚差别的啦), 然后就对他/她念以上的其中一句为口号.
游戏就这样开始了~

大人们觉得这个游戏很好玩, 很刺激. (相比于团康中的传话游戏好玩多了.)
因为这个游戏是暗暗的玩.
因为这个游戏是没有设定指定范围.
因为这个游戏推崇新鲜, 独特, 第一手消息.(只要是'娱乐'和'八卦'的肯定备受欢迎).
因为这个游戏的最后一位不必大大声的把话说出来.
而且最后一位永远都不知道是谁..所以, 是没有时间限制的游戏.

我不喜欢玩大人们爱玩的这个游戏.
每次听到别人用这样的开头语时, 我都会先暗地里失笑一个.
然后我把自己化身为一个空瓶子, 等对方吡哩叭啦一番后, 再把木塞往瓶口堵住.
也许是这样, 渐渐地不是很多人都爱找我玩了. 因为我总被认为是一味吸收却没有放风/放水的...一点都不好玩.
干脆, 我宁愿自己躲到一旁去玩"大风吹"好了, 哈哈~

"大风吹~有没牙齿的人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