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快乐;今日的幸福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魔術書, 能讓你從絕境中脫困, 瞬間感受海闊天空, 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幸福書, 能讓你離苦得樂, 感覺創意活力源源不絕, 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魔法書, 能讓你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 「每」夢成真, 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真理書, 讓你瞬間了悟你才是這宇宙真正的創造者, 那就是〈祕密〉。

你会相信有这么一本书吗?
市面上, 就是盛行着这本书籍《The Secret》-原创版(Rhonda Byrne)或者《秘密》翻译版.

没错, 只要你改变你的想法! 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扭转乾坤.
相信吗? 就这么简单而已.

我不确定(因为我只能迅速的翻阅), 但是我相信思路的重要.
很多时候, 就是看你怎样去思考...联想...理解...判断...决定...
我不确定自己是否曾经/已经/将会实习着某些〈秘密〉吗?
于是, 我快速的recall.
在我面对工作时...我如何看待?
在我面对健康时...我如何看待?
在我面对生活时...我如何看待?
在我面对自己时...我如何看待?
于是, 我找到了答案.
于是, 我继续仔细的观察昨天和今天.

昨天的我, 很快乐. 甚至是快乐一整天.
今天的我, 很幸福. 就连吃着一小块的绿茶swiss roll当早餐时..都不自禁微微满意的笑着, 心里吃出了甜..感觉特别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