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简讯

"亲爱的...我将会在12月15及16日回槟城, 你得空做我的导游吗?"
下午收到一封简讯的开头是这样被称呼的...实在是...是...太...太爽啦! :-D
我的知己好友要前来槟岛了喂~怎么会不叫我高兴的呢?

这封简讯是她发给我, 终于肯透露出一个肯定的日期来.
自从收到那来信的那天起, 我就一直等待她可以快点宣布日期咯.
偏偏, 也就刚好敲中了我所担心的-竟然真的中了16日那天...正是公司的保龄球tournament day呀! 我好歹也准备好当'通渠'的嘛....不过, 还好啦. 完成后, 依然可以与她相见. 太开心了!

还好, 播了通电话给她.
才知道, 她好像带埋一整团人来槟城喔! 好几个家庭, 同事, 朋友什么的..听她屈指一算, 单单孩童都差不多可以一辆mini bas sekolah了.天啊~幸亏不是call她, 不然还以为只是带她一家三口而已(算四口了).
Imagine一下, 要是那些孩童结合起来起哄围攻的哭声..wow!肯定是非常壮观的场面!哈哈哈!唔..玩具店的商场必须避免...这是我俩都想到且一致认同的, 哈哈!

真的好开心, 我和她又可以见面了!
想起当初刚念中学时, 同班的我们都互不相干的..直到那堂英文课时, 竟然在作业簿上开始画的那个地图..开始了我俩的友谊. 从此, 就一拍即合了! 可是, 才熟落了那么短短一年, 她却要离开回家乡去了...我们虽然不能见面了, 但是那时候的书信是源源不绝的. (搞不懂我们怎么都可以这么多话题的?呵呵) 认识了十多年的她, 每每有机会遇见她, 总觉得咱们的友情依然...不会感觉陌生..这真是难得的缘啊!我会好好珍惜的.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