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之神眷恋着我

今天的早餐是自己付钱的了. 拿久了别人给的幸福, 是时候把幸福传给下一个人享用了. 不过, 幸运之神还是眷恋着我. (感激不已)
昨天, 答应要请吃早餐的(竟然有人下午才来上班); 要请和咖啡的(他竟然自己掏钱进贩卖机器了); 要请开心早餐让他振作开心的(他竟然说心领就好了)..真是, 太妙了. 没有人愿意让我请客..谢谢了, 让我有机会自己请自己.

噢!忘了提及另一件幸运之神的庇佑之事. 早上, 排着车上桥的时候, 我就是不肯作出那些插队的事..所以, 我循规蹈矩, 安分守己的耐心等候..但是, 顺风的安娣却有意叫我插到最前面去. 可是, 我就是不赶时间啊..而且, 这几天我都连续这样的排着等啊..其它汽车也很安分的, 假如我那样子做, 只会引起他人的不满. 所以, 我坚持不插队!

等到走到前方时, 她惊觉和感谢天:"幸亏我刚才没有插队"! 因为一名一大早就这么"尽责"的交警拿着数码相机在等待捕捉'良晨美景'呢! 她赶紧播电通知她的丈夫..然后又一直重复的念:幸亏你刚才没有插队咯! 我笑说, 不用紧咯, 即使我刚才插了, 就由她来还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正好谈及她想把房子卖掉的话题, 反正还了罚单都还是净赚哩! 呵呵呵呵~

工作之际...依然是快乐的埋头"乐"干. 一度, 幸亏那首旋律突然唤醒了我, "啊呀!"一声, 记起那张出货单的某些资料忘了更改! 还好, 被那首旋律救到了..马上更改后再致电通知负责出货的同事. 周四的今天, 是最繁忙的..所以, 要寄出告知改变形式的电邮依然没有处理和发出.

原本, 以为今晚自己应该不会有心情开写今天的这一篇..因为才上网没多久, 就呼风唤雨的...觉得关在房子里应该可以抵受和赶走一切的风起云涌和天色大变...

"Whatever the mind...can conceive it can achieve." 就当作是一条水管裂了一条隙缝, 水溢了出来..没多久, 水管就被修好后就不再滴水了. 谢谢晚风~吹走了乌云...

这几天都没有放上一些音乐, 好吧~就放上这首今天工作时听来的歌曲.
是杨千桦的"一个人的美术馆"...想到她, 也联想到闭上眼睛去旅行2的那首我喜欢的歌曲..每次在K房要点唱都没有的一首歌"写给城市的诗"..自然地想到了那本朋友借我,而我舍不得归还的《地下铁》. (竟然给她捡到享有70%折扣的那一次咯,舍不得把梁朝伟还她啊~呵呵)不必伤脑筋了..都是自己喜欢的..就唱双黄去吧! ^_^
写给城市的诗:
在地下铁进行/这座城市的旅行/像闭上眼睛去探寻/可能发生的爱情
我想我是非常非常幸运/没有太多不必要的打扰和原因/专心倾听/我心里面的呼吸/和靠近我生命的声音
在这城市里/充满各种梦境/每个出口有不同风景/人们聊的话题/下雨声像低语/对我来说都好像诗句

在这城市里/我坚持的相信/一定会有那么一个人/想着同样事情/怀着相似频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与我相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