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不再那么灰暗的周五

是的, 至少今天的天色不再那么暗淡无光的.
至少我也不必搭配那些黑, 灰, 白的服装了. 不知不觉中才发现原来自己这一周的衣物是那么看天色来搭配的.
难得有一小片的蓝天, 就蓝色为主吧~ ^_^
还不是随便一件T-shirt+jeans?
有人说今天的我很不一样喔!? 我没有觉得自己什么特别的不一样.
是称赞的话..我都谢谢你们.^_^

早晨, 吃着妈咪买给我的'辣死你妈'. 这是我这一周内连续吃了三次的食物.
第一次-周三外出用膳, 仅余的两块钱叫安娣配价值两块钱的菜. (因为下午要当苦力, 所以吃饭才有力量 )
第二次-周四人家多出的, 我为省时外出, 要下来当午餐.
没想到, 周五的早餐又再是它. 想拒绝的, 又见妈咪的一份心意-温暖牌早餐. 於心不忍..还是啃下了.
所以, 只好在公司给自己买了盒牛奶.

同样的牛奶, 可以透过黑白镜头去喝出它的味道. 也可以透过彩色的镜头去品尝它的滋味.
有色无色都一样好喝. 因为都是同一盒牌子的牛奶啊~

午膳时大伙儿想要吃泰式的. 所以, 她们建议来到这里.
特别的亚答屋, 竹式的餐桌, 食物味道都有一定的水准和口碑, 价格也公道.
好多的老外也会来这里用餐.
飘着绵绵细雨, 喝着热辣辣的东炎汤..过瘾!

晚餐, 可以喝着老妈的紫菜汤(好久没喝到了..), 是多么幸福的一种感觉.
洗着碗碟之际, 发现窗外的走廊处...那个怪邻居的出没!
怪在哪里? 他没走多久, 就一定会敲/踢, 弄出很大的敲击声响!例如:捶墙, 踢栏杆, 手拍打栏杆, 大力关门等等.
不怪吗? 这次是我亲眼目睹他'绑鞋带', 然后拳打脚踢的过程.
很利害一下的, 他的手手脚脚好像都不会疼的..?
这样好奇的说着..结果, 老爸竟然笑弄我来. "因为他知道有个人在窗边留意/注视着他啊..所以要表现得很英勇咯"
搞笑..管我什么事嘛, 瞎扯..扯到我身上来. 真够力, 呵呵!
哪有这样联合外人来笑弄自己女儿的爸爸的?...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